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在京拉开帷幕

本届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设立数十场主题演讲及十余个互动展台。包括凯捷、普华永道在内的近20家国内外云计算合作伙伴出席演讲及展示环节。同时,海尔、吉利汽车、京东等多家国内企业也在本次大会上分享部署云计算的成功实践。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24日,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Oracle CloudWorld)在京拉开帷幕,为中国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甲骨文全面的云解决方案,并与参会者分享甲骨文如何将云计算与移动技术、社交应用等技术趋势结合,帮助企业驱动IT创新,实现现代化业务转型。

本届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设立数十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及十余个互动展台。包括凯捷、普华永道在内的近20家国内外云计算合作伙伴出席演讲及展示环节。同时,海尔、吉利汽车、京东等多家国内领先企业也将在本次大会上与参会者分享部署云计算的成功实践。

为了与用户更加深入地探讨云技术在各个细分业务领域中的应用,本次大会专门设立五大分会场,包括IT、HR人才管理、客户体验管理、财务及运营管理以及为特邀嘉宾设置的客户体验之旅。其中IT分会场将介绍甲骨文完整的私有云解决方案,以IT推动组织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升级;HR人才管理分会场专注于人才管理创新和新一代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基于云端打造企业的人才战略;客户体验管理分会场介绍甲骨文业界最完整的客户体验CX解决方案套件,帮助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财务及运营分会场关注如何应用Oracle ERP Cloud,帮助企业简化业务流程、提高生产力、降低运营成本;客户体验之旅则是一堂亲身实践的“速成课”,参与者将以客户的视角发现和总结客户体验中的种种挑战,并制定相应地差异化品牌体验战略。

根据IDC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当今的很多企业都受到IT复杂度过高的困扰,并受制于高昂的成本和固化的结构。而通过简化IT,企业能够加快产品上市时间,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并将时间和资源分配到更具战略意义的项目中。而云计算正是企业简化IT的最佳途径之一。

近年来,中国云计算市场蓬勃发展,企业纷纷谋求通过部署云技术,驱动IT转型,在全球化市场中提升竞争力。在这样的背景下,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登陆中国,通过汇聚甲骨文的全球视野,并结合近年来在中国本土的持续投入与云计算最佳实践,为中国企业部署云应用带来更多的经验与启示。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传播官鲍勃•埃文斯 (Bob Evans) 、甲骨文高级副总裁及甲骨文中国董事总经理潘少海,以及来自甲骨文本地合作伙伴及客户的高层代表将在大会主题演讲环节中悉数亮相,向与会者分享甲骨文云解决方案的核心优势与最佳实践。

作为世界领先的IT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甲骨文在云计算领域始终占据领先地位。秉承“全面的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选择”的云战略,甲骨文在SaaS、PaaS和IaaS三个层面,都可提供同类最佳的跨整个IT架构和云生命周期的全面云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第二大SaaS公司,Oracle SaaS拥有业界最全面的产品组合,广泛涵盖HR、人才管理、销售、市场营销、客户体验、社交、财务、企业绩效管理云与供应链管理9大方面,帮助企业从客户服务体验、运营效率、成本控制等多个层面,全方位驱动业务变革。

在中国,甲骨文云技术应用更是凭借强劲的技术优势和深厚的行业经验,获得了广大中国用户的青睐与信任。从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销售、市场营销、客户体验、财务到供应链管理,Oracle SaaS都获得了强劲的增长,用户群覆盖金融保险、电信、科技、零售及服务等各个行业。

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在京拉开帷幕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传播官鲍勃•埃文斯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传播官鲍勃•埃文斯表示:“凭借不断增强的性能和日益成熟可靠的模式,云计算已经从一个技术性概念发展成为一种主流的战略性商业模式,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营销、销售到财务等重要领域,云技术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企业CEO越来越希望通过部署云应用实现IT的简化、获得更优的投资回报并加速企业的创新。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旨在向企业高管及IT负责人阐释云计算在现代商业社会中的独特价值,从分享前沿技术理念到探讨云技术在细分领域中的应用等各个层面,帮助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

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在京拉开帷幕

甲骨文高级副总裁及甲骨文中国董事总经理潘少海

甲骨文高级副总裁及甲骨文中国董事总经理潘少海表示:“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今年首次登陆北京,彰显了甲骨文对中国云计算市场的重视与持续投入。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拥抱云计算,并通过部署甲骨文云应用解决方案提升竞争力,甲骨文期待携手更多本土合作伙伴,为中国企业打造更灵活、更高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企业的现代化业务转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4

13: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