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亚太地区顶级数字营销人员扩大领先优势

Adobe最新调查发现,亚太地区排名前20%营销人员与平均水平间的差距日益拉大。仅转换率一项,同行业中“顶级”网站的在线销售转换率几乎达到平均值的两倍。这表明,致力于做好数字营销的机构能够显著提高营业额。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最新调查发现,亚太地区提供最佳实践的市场营销人员正在进一步拉大与其竞争对手的优势。此研究同时揭示,卓越的数字营销与业绩增长及商业的成功密切相关。

Adobe数字指数报告(Adobe Digital Index)亚太地区“顶级基准”,针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东南亚、印度、韩国、香港、中国等6个地区以及美国的普通网站和排名前20%网站的六项关键绩效指标做出对比,主要绩效指标包含移动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流量、粘着率*、单一访客的访问次数、访问时间以及转换率。

此项调查深入揭示出最优秀的数字营销机构的运营方式与业界平均水平的差异。此项调查先前已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开展,并于今年首次来到了亚太地区。

Adobe数字指数报告首席分析师Tamara Gaffney说:“我们发现亚太地区排名前20%营销人员与平均水平间的差距日益拉大。仅转换率一项,同行业中‘顶级’网站的在线销售转换率几乎达到平均值的两倍。这表明,致力于做好数字营销的机构能够显著提高营业额。”

亚太地区“最佳基准”的重大发现包括:

  • 韩国市场中,专门针对智能手机用户而优化的网站在吸引智能手机流量方面的数值几乎比行业平均值高90%;过去一年里,针对移动优化,最佳网站与平均值间的差距越来越大,并且这种现象存在于每个国家。
  • 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东南亚市场的平板电脑份额增长最快;最佳网站吸引平板电脑用户方面比业内平均值高5%。
  • 除韩国外,其他国家的网站粘着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印度在这一方面是所有国家中的佼佼者,其“顶级”营销人员每年可将粘着率提升超过14%。
  • 相较于亚太区平均值,“顶级”网站能够吸引高达25%的回访者。
  • 访客停留网站时间方面,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东南亚网站相对较高,但其他国家则逐年下降。

Gaffney表示:“再也不存在‘离线’这一概念。数据表明,在各设备间及社交媒体上营造无缝体验能够提升企业最佳表现力,从而引领企业实现卓越业务绩效。

亚太地区的最佳营销人员具有与全球顶级营销人员水平相当。比如,我们发现,亚太地区网站的粘着率高于美国、英国及德国。这是衡量网站成功与否的两个重要元素中的一个关键指标——最大优化市场营销占有行为和主页相关性及介入度。”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找出自身机构在基准中所处的位置,能够帮助你查明企业的优势与劣势,并明确需要着重优先的领域。这不仅对于接触并吸引国内市场意义重大,由于中国公司参与全球竞争,卓越的数字营销也是识别和开拓新市场、接触新客户、打造品牌和把握国际商机的关键环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4

17: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