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组织会议 Coremail邮件系统就是这么高效

Coremail XT V3.0是盈世去年推出的新版邮件系统,提供同步、共享等日程功能。使用Coremail邮件系统的日程功能后,用户可以清晰、合理地安排工作。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小陈,早呀。

      请问......”“小鹏,抱歉,今天早上太忙,有事咱们迟点沟通,可以吗?”

  “一大早,你怎就这么忙?”

  “老板临时决定今天举办会议,我赶着通知参会人员,还要协调会议室,实在没空呢......喂,是的,今天下午14:00召开临时会议......什么?你没空?这可怎么办?老板要求全员出席......”

  看着行政主管忙里忙外,一会儿打电话通知参会人员更改时间,一会儿又协调预定会议室,作为IT部门的负责人小鹏开始思考:组织一场会议,有没有更轻松、更快捷的方法呢?

  得知小鹏的烦恼,好朋友小黄马上推荐了拥有“会议与日程”应用的邮件系统。

  Coremail XT V3.0是盈世去年推出的新版邮件系统,提供同步、共享等日程功能。使用Coremail邮件系统的日程功能后,用户可以清晰、合理地安排工作,譬如通过Coremail Push将日程同步到移动终端,以及将日程共享给其他同事,方便自己和同事随时掌握日程安排。

  最近Coremail XT V3.0又在“高效办公”的基础上,深度完善“会议”功能:

  1、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日程,查看参会人和会议室的闲忙状态,然后预定会议室,并群发一封会议邀请邮件给所有参会人员。这封会议邀请邮件的格式,与其他邮件格式截然不同,方便参会者区分。

  2、参会人收到会议邀请邮件后,可以立刻做出反馈,包括“接受”或“拒绝”。反馈结果还会以邮件形式反馈给会议组织者。

  此外,参会人还可以建议新的会议时间和地点,这一反馈方式是Coremail XT V3.0独有的,“这样有利于会议组织者和参会人进行沟通,以便最后快速敲定开会时间和地点”,Coremail邮件系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称。

  3、会议组织者,只要查阅相关邮件主题,就可以“一键”发起会议,无需单独邀请参会人,也无需创建会议注意。因为Coremail XT V3.0邮件系统将会自动生成会议主题和参会人名单,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一键组织会议 Coremail邮件系统就是这么高效

      最重要的是,开会前,会议组织者也不需要单独通知参会者,因为Coremail邮件服务

  器软件会自动发出提醒,前提是组织者要设置“会议提醒”。

  此外,盈世Coremail也智能管理“会议室系统”。会议组织者,在发起会议邀请时,就

  可以同步了解会议室的闲忙情况并完成会议室的预定,再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样,跑到会议室门口张贴时间表……

  “自从用了Coremail邮件服务器软件的会议与日程功能,我们只要一分钟,就可以轻松、快速、高效组织会议,管理会议和会议室,再也无需复杂、繁琐的流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小鹏说现在领导和同事们都爱上了Coremail的会议与日程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5

13: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