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身价随Facebook股价涨至333亿美元

Facebook股价创下新高,扎克伯格个人财富也随之增加了16亿美元。Facebook这位30岁的创始人资产净值达333亿美元,超过了40岁的布林、以及41岁的佩奇和50岁的亚马逊CEO贝索斯。扎克伯格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榜上,排在第16位。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Facebook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后,其股价又创新高。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个人财富增加了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9亿元),达3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51亿元),超过Google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

周四,Facebook股价创下新高,扎克伯格个人财富也随之增加了16亿美元。Facebook这位30岁的创始人资产净值达333亿美元,超过了40岁的布林、以及41岁的佩奇和50岁的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扎克伯格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榜上,排在第16位。而布林、佩奇分列第17、18位,贝索斯排在第20位。

《Facebook效应》(The Facebook Effect)作者大卫·柯克帕特里克(DavidKirkpatrick)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扎克伯格才刚刚起步,未来他将成为首富。”

Facebook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该公司昨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激增61%至29.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9.2亿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28.1亿美元。Google第二季度营收也超过分析师预期。

据彭博社的数据,在过去12个月Facebook股价累计上涨183%,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是最高的。Facebook市盈率为82倍,高于标普500指数成分股18.2倍的平均市盈率。过去12个月Google股价累计上涨7.5%。

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个人财富为84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16亿元),仍然是世界首富。这位微软主席今年的个人财富增加了7.9%,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以78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52亿元)的个人财富排在第二位。

另外,在今天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价上涨3.69美元,涨幅为5.18%,报收于74.98美元。Facebook市值也超过1924亿美元。因此Facebook的市值在周四超越IBM,成为仅次于谷歌、苹果和微软的第四大市值科技公司。


 

来源:新浪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5

14: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