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mer创始人萨克斯从微软离职

Yammer联合创始人大卫·萨克斯宣布,将从微软离职。萨克斯自Yammer被收购以来一直在微软任职。不过微软的消息人士表示,在微软,他并未深入参与Yammer的运营工作。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办公聊天服务Yammer联合创始人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周四通过Twitter宣布,将从微软离职。微软两年前收购了Yammer。

萨克斯在Twitter上表示:“感谢过去6年中的‘Yammer家庭’以及过去两年的微软。我期待新的旅程。”

微软2012年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Yammer,当时萨克斯是Yammer CEO。对于使用新工具提高员工协作能力和效率的理念,萨克斯是坚定的支持者。通过收购Yammer,微软时任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推动微软进入了这一此前错失的领域。

在收购完成之后,微软将Yammer整合至文档和电子邮件服务中。自Yammer被收购以来,这一市场的竞争有所降温。而Yammer的竞争对手Jive Software的股价也因此下跌。

对一些公司员工来说,当前的服务过于类似传统电子邮件。与此同时,越来越多创业公司正在开发新的办公室协作软件,取代Yammer、Jive、Salesforce.com的sCRM Chatter和VMware的SocialChat等服务。

微软新任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将办公效率软件作为微软的发展中心。不过,他上任以来并未过多地讨论过Yammer。

萨克斯自Yammer被收购以来一直在微软任职。不过微软的消息人士表示,在微软,他并未深入参与Yammer的运营工作。

微软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我们感谢萨克斯对Yammer和微软的贡献,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来源:新浪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5

16: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