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uite二季度收入增长30% 实现20季度环比增长

7月24日,主打云ERP的SaaS厂商NetSuite公司发布了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季度公司收入1.3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0%,实现了该公司自2009年二季度至今连续第20个季度的环比增长。公司CEO Zach Nelson表示,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8个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超过30%。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24日,主打云ERP的SaaS厂商NetSuite公司发布了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季度收入1.32亿美元,同比上年增长了30%,实现了该公司自2009年二季度至今连续第20个季度的收入环比增长。NetSuite公司CEO Zach Nelson表示,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8个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超过30%。

NetSuite公司7月24日还宣布了两项大单:一是CommVault公司决定部署NetSuite的OneWorld云服务来管理该公司在全球25个国家的业务运营。二是Penguin Computing公司决定采用NetSite的云ERP服务取代SAP公司的R/3 4.6D ERP系统。7月17日,NetSuite还宣布收购了一家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数字商务厂商Venda,该并购有助于NetSuite的SuiteCommerce产品在欧洲的扩张。

 NetSuite二季度收入增长30% 连续增长

 

图一:NetSuite公司实现了自2009年二季度至今连续第20个季度的收入环比增长。

财报还显示,NetSuite公司2014年二季度亏损了2320万美元,不过该季度现金流从前一年同期的1560万美元增加到1860万美元。
NetSuite公司CEO Zach Nelson在今年5月举办的SuiteWorld 2014上表示,对于SaaS公司而言,现金流是比利润更重要的指标。据悉,很多SaaS用户直接付了一年的云计算使用费,但在季度财报中并未统计了全年的收入。

 

NetSuite二季度收入增长30% 连续增长

 

图二:NetSuite发布的2014年二季度财报数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5

17: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