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hybris领跑数字体验提供商

7月29日,SAP旗下的商务平台提供商——hybris软件公司宣布,Forrester研究公司在2014年7月最新发布的“The Forrester Wave:2014年第3季度数字体验提供平台”报告中,将SAP hybris和Adobe列为数字体验领域两家仅有的领跑提供商。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29日,SAP旗下的商务平台提供商——hybris软件公司宣布,Forrester研究公司在2014年7月最新发布的“The Forrester Wave:2014年第3季度数字体验提供平台”报告中,将hybris和Adobe列为数字体验领域仅有的两家领跑提供商。 

Forrester:hybris领跑数字体验提供商

根据该报告的表述,“hybris多年来一直占据着电子商务领域的主导地位,并通过强大的功能性巩固了在其他数字体验领域——包括网络内容管理(WCM)、产品信息管理(PIM)、分析、测试及优化——的地位。hybris拥有相当宏伟的愿景,希望对整个顾客流程进行优化,而不仅仅是提供数字体验,同时还要将内部和外部的工具进行集成整合。我们尤其重视内部业务流程(商务供应商与内容提供商相比所具有的天然优势),而不仅是顾客体验。”该报告同时还指出:“hybris可以与SAP推出的HANA平台进行集成整合,而这为商家通过多种途径积累DX数据并为消费者提供超级个性化的购买体验,创造了可能。”

 “如今,各个公司都希望通过端到端式的顾客参与式解决方案,来推动1对1的顾客互动在各个渠道以及整个顾客购买环节中的应用,”hybris公司首席执行官Ariel Lüdi表示,“没有其他公司能够像SAP公司这样,为客户提供端到端式顾客参与及商务解决方案,将商务、营销、顾客服务以及销售能力自动化统一起来。”

根据Forrester报告,“十年前,各个公司陷入到‘眼球争夺战’之中,纷纷耗费巨资来为他们的网站吸引毫无差别的流量,因为他们坚信,流量是越多越好。不过如今,各家公司关注的则是创造并提供相关的、跨渠道的、内容式的用户体验,而这对于访问他们网站的用户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不仅仅是营销,这是通过数字方式,对整个顾客购买流程进行支持……建立在网络内容管理(WCM)和/或电子商务基础之上的集成式、数字体验式产品,旨在为公司追求统一的、内容关联式数字体验的目标,提供支持。”

据悉,hybris 商务套装可以帮助企业用户为其所有的顾客提供统一的视觉体验和购买体验。该解决方案融合了网络、移动及店内、B2C及B2B商务如阿健的企业级商务软件套装,其中包括搜索及推销、主数据管理(MDM)、订单管理以及网络内容管理(WCM)等功能。hybris商务套装支持企业预置、托管或按需云资源分配、永久证书以及支付使用或收入分成等各种不同的部署形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30

18: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