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懂企业需求的邮箱 盈世Coremail成网管好帮手

刚毕业的Kai,入职后就接到一个重要任务:建立公司邮箱。Kai心里顿感七上八下的,“我对邮箱产品一点都不熟悉,一时间也找不到人请教……最担心的还是后期技术维护难度。”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刚毕业的Kai,入职后就接到一个重要任务:建立公司邮箱。Kai心里顿感七上八下的,“我对邮箱产品一点都不熟悉,一时间也找不到人请教……最担心的还是后期技术维护难度。”更懂企业需求的邮箱 盈世Coremail成网管好帮手

后来,Kai咨询了朋友、老师和邮件公司,结果发现大家的说法都不一样,“有人说小公司用免费邮箱就可以了,有人说还是付费企业邮箱比较安全,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太难选择了!”

现在担任IT经理的Jimmy坦言,很多网管也曾经遇到跟Kai一样的烦恼,包括他自己。在短暂经历了个人邮箱、免费邮箱后,Jimmy的公司就一直使用付费企业邮箱。事实上,85%的CIO都表示经常使用企业邮箱与外部合作伙伴进行沟通(调研结果来源于中国计算机报),因为企业邮箱意味着定制服务更多元化、安全性更高、访问速度更快、服务更及时。

多元化定制服务 提升企业形象
以盈世Coremail为例,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使用统一的邮箱域名,并定制企业LOGO、登录界面和系统信,贴身打造一个专属版的企业邮箱。在登录界面,Coremail的管理员还可以定制登录页的背景图、颜色,配置登陆框,例如语言、域名、登录按钮样式、附加功能等。

专家表示,统一的邮箱域名、LOGO和界面,容易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并树立企业形象。一项调查也显示,72%的IT人员认为企业邮箱可以帮助企业树立统一的形象,并且有助于企业形象的推广。

更懂企业需求的邮箱 盈世Coremail成网管好帮手

防范邮件丢失和泄密 安全级别高
如果使用个人邮箱,那么员工离职后可能会带走一些公司资源和秘密,但使用企业邮箱就可以防范邮件丢失、泄密。

盈世企业邮箱,提供监控和审核功能,支持管理员监控公司每个部门、每个同事的往来邮件,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邮件,以确保邮件信息的安全,同时便于以后找到相关责任人,减少损失。盈世Coremail还提供了“阅后即焚”功能,能够令发出的邮件自动消失,避免机密信息外泄。

最重要的是,当企业员工统一使用企业邮箱进行内外沟通,那么企业就可以轻松将所有邮件备份,防止邮件意外丢失。

访问速度更快 邮件通讯更畅顺
为了保证操作流畅快速,盈世Coremail做了很多底层开发、代码优化和界面优化工作,潜心打造“极简风格”,让整体页面流量节省80%以上,使得Webmail响应速度提升近200%,突破束缚、实现畅快体验。

Coremail企业邮箱还提供了“智能终端模版”,引入HTML5标准与CSS3技术,大幅提升速度和安全级别。经测试,在同等网络环境下,邮件收发速度可提升50%。

售后服务及时 无后顾之忧
考虑到产品维护难度、工作量,中小型企业构建公司邮箱必须要关注“服务”因素。比起个人邮箱和免费邮箱,企业邮箱厂商可以提供更稳定快速、更专业有效、更及时的服务。

以盈世Coremail为例,他们在北京、广州、杭州和海外部署了更好的IDC,并构建了120异地冗灾平台、网络链路冗灾通道,建立了新平台监控告警体系,确保企业邮箱稳定快速。

其次,Coremail企业邮箱在全国五大区、八个重点城市均提供工程师现场支持服务,并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技术支持服务,30天上线关怀服务,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盈世企业邮箱源于2002年,是中国最早的企业邮箱品牌之一。盈世专注邮件技术15年,自主研发的Coremail邮件系统是中国最权威的邮件系统,用户多达6亿。盈世Coremail为网易邮箱提供技术支持,并且为大量国家机关单位、高等院校、大型企业等搭建邮件系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浙江省人民政府、广东省公安厅;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交通银行、兴业证券;CCTV、新华社、中国日报;南方电网、宝钢集团、美的集团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30

12:0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