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向开发者推送Windows Phone 8.1更新

微软发布了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第一个更新版本Update1,开发者预览版的用户可以在Windows Phone 8.1手机上检查更新,立即获得下载更新服务,其他设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新。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官方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第一个更新版本Update1,Windows Phone 8.1开发者预览版可以直接升级到最新的Update1版本。现在,开发者预览版的用户可以在Windows Phone 8.1手机上检查更新,立即获得下载更新服务,其他设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新。

虽然它在技术上讲只针对开发者,但是,任何Windows Phone用户都可以通过微软App Studio计划注册并且安装这个更新。如果你是微软App Studio计划参与者,那么你就无需支付19美元费用即可成为Windows Phone开发者,同时获得Windows Phone 8.1更新。

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负责人Joe Belfiore日前也曾在Twitter上表示,Windows Phone8.1 Update1将会自动推送到安装了开发者预览版的手机上,这就免去了用户再次刷机的麻烦。

Windows Phone 8.1 Update1包含了很多有趣的变化和实用的功能,比如将磁贴应用结合成单一分组的功能。另外,最受关注的一定要数Cortana语音助手了,微软将通过Cortana语音助手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便利服务。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一旦你升级了系统则无法回到之前的版本,保修也随之将失效,直到手机能正常使用Windows Phone 8.1的最新版。

更新方法:

1. 注册成为一个应用开发者。使用微软的账户登录Windows Phone App Studio
2. 下载名为Preview for Developers的应用,然后使用上一个步骤中的账户来激活。
3. 设置>手机软件更新,然后单击检查更新即可。


 

来源:CSDN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05

10: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