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视互动签约新华网 共创在线教育新蓝图

展视互动与新华网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将共享直播技术资源,联手打造中国在线教育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产品和服务体系。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30日,展视互动与新华网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将共享直播技术资源,联手打造中国在线教育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产品和服务体系。

对于新华网而言,在线教育业务体系的打造是其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知名的互联网网站,新华网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巨大的内容服务,中国庞大的网民群体除了希望获得新闻和娱乐资讯外,也希望通过互联网提升自身的修养和职业能力,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判断和预测,新华网开始在线教育领域进行尝试。在此过程中,新华网一直在寻找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平台,以便结合多年来积淀的新闻品牌、公信力等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服务。展视互动作为国内一流的直播平台技术提供商,为新华网参与在线教育市场竞争提供新的资源和动力。

展视互动作为国内最优秀的直播技术平台,已经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华图教育、众合教育、尚德机构等众多全国一流的教育培训机构成功合作。本次与新华网正式签约后,将为新华网在线教育中心提供直播技术服务,帮助新华网打造一个全新、互动、智能的在线学习平台。

未来展视互动与新华网将会充分整合国内最优秀的技术实力与内容资源,共创在线教育平台的新前景!


 

来源:中国软件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05

14: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