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与北师大合作推广慈善教育

前微软董事长、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将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启动新项目,发展中国慈善教育。盖茨和北师大今年6月已就这一项目达成一致,计划每年向中美两国富豪筹款1亿元人民币。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中国日报》报道,前微软董事长、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 Gates)将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启动新项目,发展中国慈善教育。

报道称,盖茨和北师大今年6月已就这一项目达成一致,计划每年向中美两国富豪筹款1亿元人民币。

北京师范大学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中国依然缺少可以帮助潜在慈善家的专业咨询和培训。”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显示,在今年年初辞去微软董事长一职的盖茨,目前以791亿美元的个人净资产排名全球第二。盖茨与美国商界元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已说服全世界超过100位超级富豪承诺捐出他们至少一半的财富。

 

来源:新浪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05

16: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