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微软Windows 8.1迎来第二次升级

8月12日,微软Windows 8.1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将迎来第二次系统更新,此次更新不叫Update 2,而是叫做8月更新。借助月度更新,微软将定期进行系统的提升和修复,对用户的反馈做出快速响应。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年4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8.1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首个重大升级Windows 8.1 Update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 Update。时隔4个月,微软Windows 8.1迎来了第二次系统更新,此次更新不叫Update 2,而是叫做8月更新(August Update)。本次升级将在8月12日正式发布。

我们知道,Windows团队正在加快交付节奏。当权者鼓励Windows开发团队看看他们在更短的时间内可以做些什么,然后规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交付的东西。这与该团队在开发Windows 7和Windows 8时所遵循的经过谨慎协调计划/开发/测试/交付进度是完全不同的。

8月更新不是像Windows 8.1 Update那样的大规模更新,而是一个月度更新。未来,微软还会发布类似的更新,用月度升级的方式定期进行系统的提升和修复,对用户的反馈做出快速响应。

微软公布了8月升级的一些细节:

  • 精确的触控板改进:升级后,系统将加入3个新的触控设置,可让用户在连接鼠标之后保持触控板的开启、允许在触控板上进行右击,以及双击和拖拽。
  • Miracast Receive:系统会加入一套Wi-Fi Direct API,用以开发可在所有受支持Windows 8.1版本当中运行的Windows 32位应用,让PC成为一个Miracast接收器。
  • SharePoint Online登录提示最小化:本次升级将简化SharePoint Online的登录弹窗,选择了“保持登录”的用户将不会再在后续的网站访问当中看到登录弹窗。

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更新,将带来基础设施性能和可靠性的提升。微软方面表示,此次更新将不会改变系统API,也就是说,应用可以正常运行,无需重新认证或验证。

微软要求企业用户在8月12日前迁移到Windows 8.1更新和Windows Server 2012更新(4月首次重大升级),以继续接收安全补丁和其他补丁、修复和更新。对于那些已选择自动更新的Windows 8.1用户来说,8月更新推出的功能将是渐进性的,微软会确保所有客户及时得到更新。那些希望在自动更新之前升级的用户,可以在8月12日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更新。

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更新将自动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用户也可以通过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升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07

14: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