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轶事:喜欢拿着武士刀在公司里转悠

AppSumo网站CEO Noah Kagan曾在2005年的时候在Facebook工作过9个月的时间。据Kagan披露,他的前老板有个怪癖--喜欢拿着武士刀在公司里转悠。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ppSumo网站CEO Noah Kagan曝出了Facebook CEO扎克伯克的一件轶事。据悉,Kagan曾在2005年的时候在Facebook工作过9个月的时间。据Kagan披露,他的前老板有个怪癖--喜欢拿着武士刀在公司里转悠。Kagan写道:“他会拿着一把武士刀转悠,而当你工作表现不好的时候,他会假装用武士刀来攻击你。至于他从哪里搞到的这把武士刀,谁知道呢?

幸运的是,在我还在职期间没有人因此而受伤。如果你搞砸了网站,那么他会走过来,假装要砍掉你的头。当你在运营成长速度最快的一个网站时,你必须要记住,你身边有个23岁的呆子。虽然他表现尽可能地成熟,但他看起来却是那么地不成熟。”

不过,那会儿扎克伯克还很年轻,才23岁,现在他应该成长了不少。起码我们看到了他在去年成为了全球最佳CEO之一(不过,扎克伯克的头衔会不会也是靠他的那把武士刀得到的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07

18: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