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物软件荣获国家版权局授予三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方物vClass云教室系统、方物FronwareminiVDI中小企业云桌面软件、方物FronwarevBox虚拟桌面集成系统软件,顺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从国家版权局获悉,以北京方物软件有限公司为著作权人申请的方物vClass云教室系统、方物FronwareminiVDI中小企业云桌面软件、方物FronwarevBox虚拟桌面集成系统软件,顺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本次申请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全部被认定为原创取得并予以登记,从颁证之日起,这三项系统软件的版权将得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有效保护。

 方物软件荣获国家版权局授予三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是国家版权局为保护知识产权专为原创软件著作人颁发的产权证书。此次方物获得的三项软件著作权,不仅是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的权威资质,也是对方物核心技术的认可和企业雄厚科技实力的证明,反映了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的研发能力,对巩固和加强方物在国内虚拟化领导厂商的地位有着重要意义。

方物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国内虚拟化领域最全面的产品线:服务器虚拟化产品vServer、vCenter,桌面虚拟化产品vAccess,中小企业桌面云miniVDI,云教室vClass,虚拟桌面集成系统vBox,存储虚拟化产品vStorage,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已经取得九项软件著作权,三项虚拟化核心技术专利和各项大奖。基于公司自主研发实力的日益增强和产品功能的不断丰富和完善,方物软件已成为众多行业领先企业的首选国产品牌,并得到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产品在实际应用中可与国外同类产品媲美。方物软件具备领先的竞争优势源于三方面,第一:方物虚拟化产品大幅降低IT成本,具超高性价比;第二:方软件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化软件,为关键行业领域的信息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第三:方物软件可针对行业应用量身定制打造专属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国内外信息安全事件频发,信息安全上升到国家安全战略的高度,信息化产品的国产化成为保障信息安全的首要任务。一直以来,方物软件以坚定的信念和足够的耐力坚持走一条自主创新的虚拟化道路,坚持在核心技术领域拥有自己的领先核心技术,打造国产虚拟化第一品牌。十年的技术沉淀,厚积薄发,方物软件迎来难得的成长机遇,必将加快步伐,成为虚拟化领域领潮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1

08:4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