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udio打造移动OA集成开发环境

MAStudio移动开发平台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较早从事移动信息化开发的平台,经过多年的开发积累推出了移动OA集成开发环境,将企业移动OA开发所需要的全部开发过程集成在一个平台上,以向导形式提供给开发者使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常在网上见说程序员是很辛苦的工作,为BUG生为BUG死、加班加点改变化的需求,其景堪比农民工。现在,做移动开发的程序员把辛苦又推向了一个高潮,他们要承担多个操作系统类型的终端开发,还需要适应多种分辨率的手机、需要和业务系统做交互接口,编译、开发、调试、维护处处是辛苦。

MAStudio移动开发平台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较早从事移动信息化开发的平台,经过多年的开发积累推出了移动OA集成开发环境,将企业移动OA开发所需要的全部开发过程集成在一个平台上,以向导形式提供给开发者使用。

移动OA集成开发平台大到功能模块、小到安装细节都考虑的很周道,比如说编译Android时遇到Java_HOME未设置问题,平台会主动显示问题和解决方案,重点在于提示明确的信息让开发者进行下一步操作,而不是给一个错误信息让开发者去思考。这就是集成向导模式的核心,一切以解放和减轻开发者工作为目标。

下面我们看看移动OA集成开发环境都有哪些模块:

1、 集成开发模板

提供多种完整的OA功能包括公文审批(提交、驳回、会签)、邮件收发、通讯录、通知公告、集团新闻、生产管理审批表单模块,可依据对应栏目做扩展开发对应功能,模板带有演示数据,应用后即可运行,建议在新建项目后立刻应用本模板根据运行界面学习使用。

2、 集成打包发布

提供在本地进行客户端打包功能,一般开发过程中修改背景图片等素材后,立刻进行编译打包,生成二维码自动下载安装。集成环境提供了整个过程不需要做任何配置,避免了开发者进行编译环境的安装调试工作。

3、 集成PUSH消息

提供了PUSH消息的发送功能,实现移动OA审批通知,同样在开发过程中,集成环境提供了用户管理模块和消息发送模块,包括发送的测试数据都提供了多种样式,开发者不需要设置参数即可实现消息发送功能。

4、 集成开发文档和SAMPLE

提供了开发所常用的文档,进行关联检索和全部的SAMPLE测试代码。开发者可以直接运行移动OA全部功能的SAMPLE,做到有样例可依据。

程序员们在使用各种开发工具的时候从来都是一堆文档自己看、自己摸索安装、自己找BUG、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MASTUDIO的移动OA集成开发环境让大家有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MASTUDIO目标是把移动OA集成开发环境打造为便利的、高效的平台,让开发者从一切繁琐的配置和摸索中解脱出来,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快乐。


 

来源:中国软件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2

09:5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