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齐聚广州共襄盛会 展视互动在线培训2.0模式引人瞩目

展为期两天的HR研究网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于2014年7月20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视互动销售总监李杰根据多年实战经验和丰富的案例,提出了“跨区域学习平台构建与实践分享”主题,引起与会听众广泛兴趣。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为期两天的HR研究网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于2014年7月20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此次论坛实战,干货,有料,有趣,继续秉承“全景剖析现状、聚焦实战问题、关注热点难点、寻求解决之道”之理念。并通过讲授、激发、头脑风暴、参与等多种学习方式,提高参会者的学习体验与学习效果。管理实践案例分享中,让HR从业者切实收获人力资源管理的道与术。会场座无虚席,纵然滂沱大雨依旧无法减弱论坛的吸引力以及与会人员的求知热情。

\

本届论坛以“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突破创新与价值回归”为主题,业界众多重量级嘉宾分别分布在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培训创新管理,名企实践分享,人力资源技术及趋势四大会场,谈笑风生,遥相论道,尽显名师风采。

作为在线培训领域资深从业者,展视互动销售总监李杰根据多年实战经验和丰富的案例,提出了“跨区域学习平台构建与实践分享”主题,引起与会听众广泛兴趣。在演讲中李总着重指出,在线培训1.0模式存在诸多问题:

第一、 点播即为纯视频,对于学习内容特殊性支持不够;

第二、 缺乏实时互动,从本质上点播仅是教学资源,不是真正的教学;

第三、 点播必须配合网站或学习平台使用,无法独立应用;

第四、 利用传统视频会议平台搭建的在线培训模式又有例如支持规模有限,无法满足高并发;

第五、 需要安装专用的客户端才可以参与;

第六、 功能扩展性差,直播课资源再利用不好等缺陷。

而展视互动对于在线培训领域推出的云视频学习平台极大解决了上述困扰。作为在线培训2.0模式的标杆,展视互动云视频学习平台包含了实时互动课堂、大规模直播和点播、多媒体互动课件制作工具以及培训管理系统四大部分,四大部分各司其职,充分满足了老师的授课与互动的需求,同时也极大提升了学员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让教学效果得到极大提升。相信凭借展视互动的在线培训产品会为广大培训从业者们拓展出一条新路,为中国在线培训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为期两天的知识爆炸性分享,与会者纷纷表示嘉宾的专业、实战让他们收获颇丰:让他们开阔了思维,激起层层智慧的火花,得以重新审视HR这份职业带给我们自身及社会的价值;更重要的是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HR专业人员,大家通过彼此的信息交流,知识共享,与会者们在感慨收获颇丰之余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再次参加此类论坛,并祝愿HR研究网高峰论坛越办越好!


 

来源:中国软件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2

10: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