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分析:2014年第2季度中国在线租车市场达39.8亿元

EnfoDesk易观智库《中国在线租车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年第2季度》数据显示,2014年第2季度中国在线租车市场规模达39.8亿元,环比增长22.5%。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EnfoDesk易观智库《中国在线租车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年第2季度》数据显示,2014年第2季度中国在线租车市场规模达39.8亿元,环比增长22.5%

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中国在线租车市场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市场渗透率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甚远。随着以神州租车、易到租车为代表的在线租车企业对市场的培养及教育,不仅满足了中高端人群的租车出行需求,更普及和提高了用户对在线租车市场的认知程度。打车软件纷纷加入商务租车站队,滴滴和快的在出租车打车市场火拼了一年多,争夺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和流量,但是其盈利模式尚未清晰。通过打车软件提供入口,进入商务租车市场,构造新的商业模式,获得更高的利润,显然打车软件的集体扎推商务租车将助推在线租车市场进入更为激烈的竞争阶段,中国在线租车市场竞争格局将会发生重大变化。
根据《中国在线租车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年第2季度》数据,中国在线租车主要厂商PC端覆盖人数差异较大,2014年第2季度,神州租车PC端月均活跃用户数133.58万,占据行业绝对领先地位,排名第二位的一嗨租车PC端月均活跃用户数仅为59.91万。中国在线租车市场移动端发展还相对滞后,2014年第2季度,神州租车移动端月均覆盖人数12.41万。随着打车软件的进入,租车市场移动端势必会随之发展,未来移动互联网租车有望引领中国在线租车市场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并影响改变用户出行及用车习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2

10:3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