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船长 缅怀喜剧之王罗宾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自杀去世的消息一经报道,便引起了全美乃至世界影迷的震惊与叹惋。QQ浏览器也第一时间推出缅怀罗宾威廉姆斯的视频专题,共同悼念这位影坛巨匠带给我们的欢乐。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哦,船长,我的船长!愿上帝治愈你的忧伤和绝望。”罗宾威廉姆斯25年前在《死亡诗社》里的经典台词,似乎预示着这位享誉全球的喜剧之王今日的陨落。威廉姆斯自杀去世的消息一经报道,便引起了全美乃至世界影迷的震惊与叹惋。QQ浏览器也第一时间推出缅怀罗宾威廉姆斯的视频专题,共同悼念这位影坛巨匠带给我们的欢乐。

别了船长!缅怀喜剧之王罗宾威廉姆斯
QQ浏览器首页缅怀罗宾威廉姆斯

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在悼念威廉姆斯时说:“罗宾如同喜剧界的一场雷暴,我们的笑声是他引发的雷鸣。”如其所言,罗宾威廉姆斯对于喜剧电影的贡献是不可估量的,他所塑造的各类喜剧形象不仅让观众会心一笑,更成为无数人奉为经典的心灵鸡汤。

别了船长!缅怀喜剧之王罗宾威廉姆斯
QQ浏览器关于罗宾威廉姆斯的专题

为了把经典留存,QQ浏览器特地把罗宾威廉姆斯所主演的电影整理汇聚,不论是鼓励人们勇敢争取、坚定向前的《死亡诗社》《心灵捕手》,还是充满童真童趣的《勇敢者的游戏》《大力水手》,都能在QQ浏览器里观看,再次领略大师在喜剧中折射的人生感悟。

别了船长!缅怀喜剧之王罗宾威廉姆斯
推荐罗宾威廉姆斯的电影

尽管威廉姆斯用自杀留给所有影迷最难以置信的谢幕,尽管抑郁、吸毒、酗酒等负面新闻使他人生的结局再无法像他的电影一样以喜剧告终,却仍然止不住众人对他的怀念。近3500多位网友纷纷在QQ浏览器专题页留言,更有网友叹息道:“他给别人带来了欢乐,却没有人给他带去欢乐。”

别了船长!缅怀喜剧之王罗宾威廉姆斯
网友留言缅怀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用自己作为欢乐的献祭,却在另一端的黑暗中默默燃烧。关于罗宾威廉姆斯的新闻报道还在持续,QQ浏览器的视频专题报道也专门划分板块“最新消息”,及时为你报道解读有关罗宾威廉姆斯的新闻和评论。

别了船长!缅怀喜剧之王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逝世的新闻

别了船长,无论逝去的悲伤多么沉痛,相信所有的影迷们都将记住他的笑声与逗趣,正如他的妻子所言:“我们只要记住罗宾·威廉姆斯曾经带给我们的欢乐和美好,让这种温暖继续抚慰心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3

15: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