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利明威自主研发移动终端产品全线入围央采

宝利明威终端安全管理、安全管理软件、教育软件、卫生医疗软件、移动应用及终端管理软件等6类25款产品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4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软件采购项目,成为中央机关政府采购指定管理类、行业应用类及系统安全类软件产品协议供货商。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经中央机关政府采购评审委员会评定,宝利明威终端安全管理、安全管理软件、教育软件、卫生医疗软件、移动应用及终端管理软件等6大类别25款产品成功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4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软件采购项目”,并成为中央机关政府采购指定的管理类、行业应用类及系统安全类软件产品协议供货商。本次入围标志着宝利明威凭借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国产化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中央机关的高度认可。这不仅印证了宝利明威作为国内领先移动终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优势,同时也预示着宝利明威产品在政府行业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项目,采购单位覆盖中央直属近万个机关单位,包括国务院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及其下属垂直管理的各级行政事业单位。是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因此,对入围厂商的产品稳定性、安全性、技术含量、售后服务以及企业综合实力等各方面都提出了非常严格的标准和要求。

宝利明威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安全领先的企业移动终端管理解决方案。公司不仅获得了哈尔滨市政府的战略注资入股,同时在北京和哈尔滨“中国云谷”分别成立了运营中心和研发中心。从此次宝利明威数十款产品全线入围央采协议供货可以看出,中央政府对民族品牌产品的肯定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再次肯定国产产品和系统是实现和保障安全信息体系的重要途径。

立足移动互联 技术创新引领发展

宝利明威自有知识产权、多项专利技术的移动终端管理平台PolyEMM基于SaaS平台,集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移动内容管理(MCM)于一身。在单一平台上,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管理者可对移动设备、移动应用和内容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 从购买、部署、管理到最后的回收。通过SaaS模式、高扩展性可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用户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构建更完善、更大范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助力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快速向移动互联迁移。

移动设备管理PolyMDM简化了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管理者对成指数性增长的各类移动设备的管理,包括主动策略推送,设备的快速注册,网络限制,移动设备定位、追踪,强行设置密码长度、时间和强度、远程锁屏、一键式恢复原厂设置或擦除所有数据、允许/禁止智能设备上的各种功能等。

移动应用管理(PolyMAM)可提供定制化应用商店、黑白名单、移动应用封装等功能。可帮助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管理者对App(包括企业研发的App)进行有效的购买、分发、管理以及回收。应用程序开发接口(API)和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等工具让管理者可以直接使用宝利明威已开发出来的功能特性,缩短自己开发App的时间,增强App的稳定性。除了SDK,政府及企事业单位还可以通过宝利明威自有全球应用智能感知系统GAI设置黑白名单,规范员工的对移动设备的使用。

移动内容管理(PolyMCM)提供一套有效的工具,方便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管理者对内容信息在移动设备上的分发、管理和保护。信息则不会因为设备的遗失、更换和员工离职等情况而造成泄漏。

专注深耕细作 优质服务政府及行业用户

随着云计算等理念的引入,政府信息化逐渐向云平台转型,作为国内唯一提供基于云模式部署的移动终端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宝利明威对政府移动信息化需求有着深入的理解,凭借丰富的政府行业移动应用开发和管理经验,围绕政府行政办公、智慧城市、公安警务通、移动城管、移动执法、移动医疗、移动教育等业务提供快速、安全、高效的移动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政府职能部门及公共事业单位实现移动信息化转型,提高政府信息化水平。

宝利明威智慧城市移动解决方案可提供基于云计算架构的移动信息化统一标准平台,能够与“智慧城市”现有架构(包括政务云)实现平滑建设和无缝集成。范围覆盖政府、民生、产业三大领域,包括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社保、智慧社区、智慧城管、智慧公共安全、智慧节能环保、指挥交通、智慧水务、智慧政务等方面。从而助力智慧城市的建设和运行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

宝利明威面向金融行业的移动信息化平台为金融单位提供着快捷、安全的个性化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并发挥着独特的作用。例如银行卡挂失、密码更改、账务查询、理财申请、基金赎买、客服服务、代理缴费用、网上支付等业务办理,都可借助该移动管理平台支撑下的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实现随时随地、快捷办理。帮助金融单位借助移动创新不断提升市场地位。

宝利明威移动信息化教育平台从教学学习设备管理(移动智能终端)、教学应用管理(教学或学习用软件)以及教学内容(教材、作业、图书)管理三个方面实现学校搭建移动信息化教育平台的需求。帮助学校搭建内部的教学、办公、学习应用商店,统一维护内部应用,为学校搭建内部移动教育资料服务平台,为学校提供全面的“移动信息化教育平台”。同时,学校和家长可对学生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使用进行合理管理和控制,保证学生的智能设备学习娱乐两不误。

宝利明威移动医疗智能管理平台可为医院自建移动应用商店,让移动医生、移动护士、移动查房、远程医疗等移动应用能够得到统一管理。通过为医生、护士长、护士、药师等不同人员推送不同的移动应用,提供移动应用的快速升级和下发。该平台的移动医疗数据管理功能可以让病患信息、处方信息、医疗影像信息等隐私数据得到安全存储、安全传输,并且不能被随意查看。 一旦移动设备丢失,还可以实时进行设备的远程锁定,远程密码重新设定,远程数据的擦除。同时通过对移动医疗设备的管理,确保移动终端只能在医院指定的网络范围(如医院内网)内使用。

近年来随着移动执法力度的提升,公安行业对警用专用移动设备的统一管理和安全加固,警用应用的统一维护以及建立设备统一消息文档加密推送机制,辅助移动办公和移动执法等方面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宝利明威移动综合警务设备管理平台包含专用移动警务设备管理、移动警务应用管理以及移动警务内容管理。可对移动警务设备进行统一管控、检查和审计,对移动设备的外设、网络、配置等进行统一的严格管控;通过警务应用维护平台,可提供移动应用黑名单/白名单策略, 为后期移动应用推送、升级和新应用统配提供便利,同时该平台可对警务应用提供二次保护,确保警务应用的安全;而警务数据也能够进行加密传输和存储,保证警务信息文档和工作通讯录的实时安全推送,从而为移动执法提供安全高效的保护伞。

此次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项目也为宝利明威移动终端管理平台未来更加深入广泛地参与政府及行业企事业单位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成为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商后,宝利明威将更加深植于政府市场,继续为政府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为更多政府及行业用户提供符合需求的移动终端解决方案及产品。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促进政府信息化市场的发展,共同为广大政府用户提供更优质、完善的服务,我们诚挚的邀请从事政府信息化工作的合作伙伴与我们携手共同拓展政府信息化蓝海,共同分享优质服务带来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各位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利润和发展空间。

来源:中国软件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3

15: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