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1八月更新不仅仅是bug修复

8月更新之所以不同是因为它在每个月例行的bug修复的更新汇总中提供了一些新的、先进的功能。电脑设置的Windows Update选项卡中出现了更多的信息,同时,控制精度触摸板的行为在设置上也有了重大改进。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Windows 8.1用户会在2014年8月份的更新中发现一些惊喜,你可以在Windows Update的Optional中找到它和本月的Windows、Internet Explorer以及支持Internet Explorer 11的Adobe Flash的安全更新。

更新本身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Windows Update在补丁星期二提供安全补丁的同时也提供性能和可靠性方面的更新也不算是什么新鲜事。

8月更新之所以不同是因为它在每个月例行的bug修复的更新汇总中提供了一些新的、先进的功能。此次发布引发的关注也许有点过头了,这是由于过去几个月之中,一直持续不断地有传言说微软计划对今年四月份开始出售的Windows做一次重大更新。

相反,微软的Brandon LeBlanc上周在博客中表示小的更新将会成为新的常态:“不再等待数月,就像我们以往对Windows 8.1 Update所做的那样——在更大的更新中集中地进行一大堆改进,客户现在可以等着我们利用现有的每个月的更新流程,在提供常规的安全升级的同时提供更为频繁的改进……”

这正是KB2975719所做的事情。当你在Windows 8.1、Windows RT 8.1或者Windows Server 2012 R2系统中安装了这个更新汇总,下面这些新功能也就安装好了:

  • 在电脑设置的Windows Update选项卡中出现了更多的信息,特别是上一次更新检查的具体日期和时间以及最近安装更新的时间。目前,这些信息只能通过在控制面板中查看Windows Update才能看到。
  • 控制精度触摸板的行为在设置上的重大改进。(精度触摸板是一项新的触摸板的设计,这项技术是由微软和Synaptics共同开发的,它于去年推出,现在已经内置在Surface Pro 3设备之中。)任何一个偶尔使用带有鼠标的笔记本电脑的人都会很高兴有机会利用内置的触摸板控制。另一些新的功能包括了双击、拖拽、右击触摸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4

15: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