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引入MasterPass万事通结账服务

B2B在线交易平台敦煌网宣布引入万事达卡MasterPass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服务,成为中国首家接受MasterPass万事通支付的商户,为中小企业跨境电子商务交易提供更安全、便捷和智能的支付方式。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B2B在线交易平台敦煌网宣布引入万事达卡MasterPass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服务,成为中国首家接受MasterPass万事通支付的商户,为中小企业跨境电子商务交易提供更安全、便捷和智能的支付方式。

自2013年2月发布以来,MasterPass万事通已将受理网络扩展到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新加坡在内的全球十个市场的30,000余家商户。2014年3月,中国建设银行龙卡电子钱包LongPass上线,标志着中国成为亚太地区首个引入MasterPass万事通的市场。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经理常青表示:“中小企业的跨境电子商务是一个兼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领域。MasterPass万事通作为创新的一键式支付方式,十分适合这种小金额、高频率和多样化的交易类型,使交易双方能安全和便捷地完成货款交割。万事达卡非常高兴敦煌网选择MasterPass万事通作为支付平台,我们将借助与敦煌网的合作,为中小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提供更多助力和支持。”

敦煌网副总裁沈浩表示:“敦煌网致力于建设新时代的网上丝绸之路,帮助中国中小微企业建立海外渠道,带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万事达卡作为全球知名的国际卡组织,为跨境支付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自2013年12月起,敦煌网与万事达卡正式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致力于共同协助中国中小微企业实现顺畅的跨境支付,提升中国制造在全球市场的采购便利性,让全球客户都有机会体验到中国制造的产品。本次敦煌网与MasterPass万事通的合作是跨境支付领域上的一次重大创新,海外客户可以在敦煌网平台体验到更安全与便捷的网络支付方式,同时本次合作也为中国中小微企业走向全球拓展了更宽的路径并会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的创新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5

14: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