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渠道主管在XChange大谈云计算

微软渠道主管Martorano告诉微软合作伙伴,五年后,他们现有业务的30%都无法以现在的方式存在。解决方案提供商必须把重点放在业务转型上。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周一早上的XChange大会会场人头涌涌,一众解决方案供应商坐在一起听微软合作伙伴销售主管Eric Martorano做主题发言。Martorano称,对软件巨头微软来说,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四年前,Martorano在XChange大会上首次谈到云会为营收提供大好的机会。

“我总是不停地告诉他们,云要来的。嗯,云现在已经来了,还是主场。”Martorano告诉与会者,他对四年以来云取得的成就感到惊叹。

Martorano也告诉微软合作伙伴,五年后,他们现有业务的30%都无法以现在的方式存在。解决方案提供商必须把重点放在业务转型上。

Martorano指出,微软“未来的合作伙伴”要在以下四个领域吸引客户:那就是交易、以产品为基础的服务、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IT领域。

Martorano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有更大的商机,他们还可以在上述全部四个领域试着找增值的方法。”

Martorano还与Infusion执行副总裁Steve Ellis在台上进行了讨论。Infusion是个在全球各地拥有600名员工的系统集成商,侧重于用微软产品提供无缝和创造性的工程服务。

Ellis告诉与会者,Infusion采取的方法是向用户展示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样子,“向他们展示创新是绝对可能的;不是他们需要害怕的东西;是他们可以接受的东西。”

Ellis在主题发言结束后告诉记者,微软技术的深度和广度、一流的合作伙伴计划和策略是Infusion成功的关键。

他称,“他们有最好的合作伙伴策略。他们诚心对待Infusion,确实提升了我们。而我们则填上他们的空隙,我们在一起构成一个宏大的团队。”

Ellis告诉记者,Infusion模式的优势是围绕用户体验不断地、以迭代的方式开发。“这样的说法能与我们的客户产生共鸣。不是什么一鸣惊人的方法。只是要采取这些步骤提供更多的功能,交付、交付、交付。”

Ellis表示,他的公司专注于提供快速、迭代式的解决方案,重点在最终用户体验的突破上,这种突破是销售增长的动力。他告诉记者,“我们的客户不愿意做又大又笨的单一项目,投入了一年的时间和金钱,然后项目失败或是不能达到预期的目标,这样的项目客户是不愿意做的。”

Ellis称,“他们想尝试不同的东西,他们想尝试一种接纳新技术和交付变化的迭代方法。他们需要有人来告诉他们怎么做,他们想在内部实践这样的做法。Infusion的定位正是在这里。”

微软合作伙伴一族里另一类的代表是Rick Kreiser。他是Carney's Business Technology Center的总裁,入行35年,主要业务是为小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他告诉记者,自己在加利福尼亚州的Bakersfield初起炉灶时只有两台Selectric打字机和一个Thermofax。

Kreiser表示,“看着他们改变是件有趣的事。微软似乎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搞定一份在我的眼里还不错的商业计划书。”

Kreiser称,Office 365开始推出的时候就苦苦挣扎——一众合作伙伴需要一个更好的、可预测的利润率。

Kreiser指,现在微软“上了康庄大道”。

Martorano谈到四个“今天看得到的大趋势”:移动、社交、云和大数据。

他在发言里称,“世界在变,微软也在变。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在这个世界上的位置是唯一的,我们的成功是必然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9

15: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