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9月底左右公开预览Windows Threshold

据多个消息来源称,微软打算在9月底或者10月初发布其Windows “Threshold”操作系统的一个“技术预览”。该预览将是公开的、面向所有感兴趣人的。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根据多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称,微软打算在9月底或者10月初发布其Windows “Threshold”操作系统的一个“技术预览”。选择安装该预览版的用户需要同意安装后续自动推送给他们的月度更新,消息人士补充说。

Threshold是Windows下一个主要版本,预计在2015年初发布。Threshold旨在继续改善Windows在非触屏设备以及针对那些除了触摸板还使用鼠标和键盘的用户的使用性。

根据之前透露的信息,这些功能中包括一个新的迷你开始菜单;Metro风格应用,可以运行在Desktop上;虚拟桌面;取消了Windows 8中的Charms滚动条。Cortana与Windows Threshold集成也很有可能将包含在这次更新中。

我问过微软方面对此事的评论。到目前为止,微软方面拒绝对Threshold推出时将包含什么功能、它的价格以及正式名称作出评论。

当微软致力于Windows 8的时候,微软经历了这款操作系统在2012年10月正式发布前的三个“里程碑”。首先,是Windows 8开发者预览,在2011年9月13日公布,其次是Windows 8“消费者”预览,在2012年2月29日公布,最后是向制造商发布,在2012年8月1日。

现在,微软的操作系统团队正在加快发布进程,因此我认为在微软对外发布任何Threshold里程碑式的代码之前可能不会超过5到6个月时间。

我之前曾经从知情人那里听说,微软打算在2014年年底向感兴趣的用户提供Threshold的公开预览。我不确定现在微软是否仍然会在这个时候向普通消费者提供预览,或者这次“技术预览”是微软在向制造商发布前的唯一“预览”。

更新:我的一个曾经提供了关于Windows准确信息的知情人表示,Threshold技术预览将是公开的、面向所有感兴趣人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0

10: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