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前副总编何毅加盟乐视 任车联网公司CEO

乐视官方确定,搜狐前副总编、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加盟乐视。他将出任乐视车联网CEO兼乐视控股副总裁,主导车联网项目,向贾跃亭直接汇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乐视官方确定,搜狐前副总编、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加盟乐视。他将出任乐视车联网CEO兼乐视控股副总裁,主导车联网项目,向贾跃亭直接汇报。

此任命同时也宣告乐视正式进军车联网市场。之前乐视“造车”传言也揭开面纱,乐视并非造车,而是进军车联网市场,与北汽的合作预计也是车联网方面。

之前网上流传的乐视新能源汽车的概念图显示,该车的亮点集中在后座设置的“乐视触摸屏”上,该屏可以互联网物联网连接,拥有看视频、控制家电、智能保障安全等功能。

据悉,乐视新能源车的商业模式将集中在:云视频、移动购物、移动办公、智能家居等方面。

此前,乐视与北汽近期共同投资了位于美国硅谷的一家高科技纯电动汽车的设计公司Atieva,取得了这家公司的第一套研究技术,北汽集团与乐视公司也成为了这家公司的股东。

加盟乐视之前,何毅在搜狐拥有12年的从业经历,01年开始汽车报导,09年任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未来他将直接向贾跃亭汇报。


 

来源:新浪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2

18: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