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壮大SaaS落地中国合作伙伴阵营

8月21~22日在北京举办的“2014 IBM技术峰会”上,IBM创新工程院院长、Bluemix全球主架构师毛新生为北京神州数码、北京中电广通科技和上海涌锦信息正式发放“IBM云商业服务合作伙伴”的牌匾,进一步壮大IBM在中国SaaS云服务落地的战略伙伴阵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8月21~22日在北京举办的“2014 IBM技术峰会”上,IBM创新工程院院长、Bluemix全球主架构师毛新生为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广通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涌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发放“IBM云商业服务合作伙伴”的牌匾,进一步壮大IBM在中国SaaS云服务落地的战略伙伴阵营。在此前的2012年7月和2014年4月,IBM分别和上海涌锦信息和中电广通科技就IBM的营销分析方案Coremetrics、人力资本管理软件Kenexa和移动解决方案MaaS360(原Cyberlink)等十余种SaaS服务进行了合作。北京神州数码则是IBM最新披露的SaaS落地中国的授牌伙伴。

据悉,目前IBM通过收购和自己构建的SaaS云服务有100多种,目前国内的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将数据放在合作伙伴的数据中心或IBM自己的数据中心上。未来IBM将进一步壮大SaaS落地中国的合作伙伴阵营。

IBM SaaS落地中国伙伴增至三家

 图注:毛新生宣布IBM联手神州数码、北京中电广通科技和上海涌锦信息共同开拓SaaS业务落地中国。(蒋湘辉 摄)

据悉,上海涌锦是国内最早的Coremetrics的实施商之一,在国内的实施经验已涵盖零售、服装、化妆、酒店与旅游、航空、金融保险、日用百货、工业品等多个行业。目前,深圳航空和太平保险等国内企业都已经成为Coremetrics的用户。IBM Coremetrics的数据中心部署在江苏苏州,可直接提高数据安全性及系统响应速度,确保了网站分析数据准确及系统运作流畅。中电广通科技则希望通过与IBM SaaS的战略合作,实现自身从渠道商向云计算服务商的转型。

IBM SaaS落地中国伙伴增至三家

图注:毛新生和IBM三家SaaS伙伴——神州数码、中电广通科技和上海涌锦信息公司的代表合影。(蒋湘辉 摄)

IBM SaaS落地中国伙伴增至三家

图注:北京神州数码的牌匾。

IBM SaaS落地中国伙伴增至三家

 图注:IBM技术论坛上的移动解决方案MaaS360介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2

19: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