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云公司大促销:订机架 送带宽

中国电信云公司总经理王峰在“2014中国电信云数据中心发展高峰论坛”上宣布了云促销方案,以及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三个一”信息化专项行动:推动企业拎包入住云数据中心;提供价值一亿元的云应用、云主机、云存储补贴;组织一百场信息化培训和云应用培训。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中国电信云公司总经理王峰8月在北京举办的“2014中国电信云数据中心发展高峰论坛”上向参会的近400余名政府和企业客户宣布了该公司的促销方案:未来一年签约30个机架的客户,每个机架可赠送5M的定向长途电路;一次性签约年收入50万元以上的客户,每万元赠送1M定向长途电路。

中国电信云公司大促销

 

图注:中国电信云公司总经理王峰(蒋湘辉 摄)

王峰表示,随着云计算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企业自建数据中心的时代已经过去,大部分客户选择在数据中心进行数据托管。然而,传统的数据中心主要提供机架、带宽和代维服务,客户仍需将精力花费在平台搭建维护、应用迁移等方面。针对这一问题,中国电信着力打造云数据中心,可为用户提供应用迁移、应用加载、数据库、中间件、云资源和标准化应用等全方位服务,使客户无需关注平台而专心于业务发展。为方便客户应用迁移,中国电信云数据中心提供云平台、应用迁移方案制定、应用迁移工具、应用迁移实施服务和云数据中心现场运维等周全服务,帮助客户 “拎包入住”云数据中心。 

中国电信云公司大促销

图注:中国电信云公司促销政策示意图。

王峰还宣布,为了响应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的号召,中国电信云公司还推出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三个一”信息化专项行动:一是通过提供标准化云应用产品满足企业管理、运营需求,推动一万家中小微企业“拎包入住”云数据中心;二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价值一亿元的云应用、云主机、云存储补贴;三是组织一百场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化培训和云应用培训。

中国电信云公司大促销

图注:中国电信推出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三个一”信息化专项行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5

19: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