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天翼云与方物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2014中国电信云数据中心发展高峰论坛于8月22日在京召开,方物总裁官晓春应邀出席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4中国电信云数据中心发展高峰论坛”于8月2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将近400名专家、客户、合作伙伴代表与中国电信共商云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计。

伴随着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对数据中心的需要越来越高,我国数据中心产业随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与通信网络服务提供商,国内最主要云计算运营者,中国电信将聚焦云数据中心关键指标,关注客户服务感知,分担合作伙伴风险与压力,与社会各界分享云数据中心发展成果,共同促进信息化建设,实现产业优化转型。通过为客户提供不同于传统数据中心的一揽子服务,中国电信云数据中心帮助客户聚焦业务发展,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可实现应用快速迁移,并提供高等级信息安全和可视化运营服务,从而保障信息安全和助力信息产业升级。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在本次论坛上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交流云计算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并与十几家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进云数据中心产业快速发展,打造中国电信云计算产业链,构建中国云服务生态体系。方物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方案提供商亦成为中国电信合作伙伴之一,方物总裁官晓春应邀出席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他表示:“中国电信与方物软件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对我们产品的高度认可,方物软件将和中国电信携手为用户提供基于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的桌面云服务,双方将在蕴藏着巨大潜力的市场中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中国电信天翼云与方物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右一为方物软件总裁官晓春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5

22: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