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创业营招募创业小伙伴 入营可获30万以上创业金

你还在为未来上不了好学校发愁吗?你了解享受名师名校资源的渠道吗?你知道如何通过网校的帮助更好地获得入学门槛或者职业证书吗?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你还在为未来上不了好学校发愁吗?你了解享受名师名校资源的渠道吗?你知道如何通过网校的帮助更好地获得入学门槛或者职业证书吗?近日,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厦举行的“在线教育创业的机遇和挑战”主题沙龙暨“创客总部在线教育创业营”发布会上,针对如何实现名校名师课程资源共享、搭建在线教育的超强互动平台、做好微课与反转课堂等问题,来自北京四中网校、万学教育、句酷批改网等在线教育行业的专家分享了各自专业领域的研究和经验。 

近些年,在线教育在中国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有越来越多的机构把目光瞄准了在线教育市场。据艾瑞咨询预测,2015年中国在线教育的市场将超过1600亿(含高等教育和职业培训)。但就目前来看,在线教育尽管前景被看好,但能真正做好并实现盈利长期发展的还不多。

为进一步挖掘在线教育市场,提高创业者的创业能力和创业成功率,创客总部计划于10月份启动免费在线教育创业营,将整合专家库资源,聘请行业资深人士集中把脉在线教育发展趋势及未来教育格局,为在线教育创业者提供行业宝贵经验,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干货培训,从而力图打造成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创业大本营。

据介绍,在海淀创业园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创客总部孵化器内已聚集了一批在线教育团队,包括国内领先的IT职业在线教育平台极客学院、爱直播及校导网等,经过短期孵化,这些项目快速成长,部分已获得创投资本投资。

目前,创客总部创业营已正式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在线教育项目的创业者,计划选拔不超过20名的创业者,免费为其提供创业培训,助其精准打磨产品、快速组合投资。半数的学员将获得至少30万元的“入营创业金”。学员“结业”时还将进行项目公开路演,邀请投资机构参加,为其赢得外部关注和融资渠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7

17: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