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调SQL Azure云数据库价格

本周,微软对SQL Azure云数据库进行了调整,降低了一些服务的价格,并提高了服务水平的可用性。微软此次将SQL Azure高级和标准服务层级之前公布的价格降低了50%。基础服务层级的价格和之前公布的价格保持一致。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微软重新调整了旗下云数据库的阵容,引进了一些新的服务。本周,微软管理层对该阵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降低了一些服务的价格,并提高了服务水平的可用性。9月新的服务层级将全面上市,这次的调整在新服务层级面市之前。

微软宣布将从11月起下调云数据库产品的价格。微软此次将SQL Azure高级和标准服务层级之前公布的价格降低了50%。基础服务层级的价格和之前公布的价格保持一致。基础服务级别主要针对轻量级交易系统负载,标准服务级别将针对基于云设计的业务应用负载,包含业务连续性功能。而高级服务级别的目标应用场景为关键任务数据库,它提供了SQL Azure数据库最高级别的性能与业务连续性功能。

新的SQL Azure定价是这样的:

微软下调Azure SQL云数据库价格

在8月26日公布的价格调整中,微软还将SQL Azure新的服务层级调整为以小时为单位收费,让客户可以根据需求模型在多个服务级别之间进行更加灵活的切换。

微软还在标准服务层级中增加了一个新的SO性能级别,意在为标准层级提供一个低门槛的入门选择。微软官方表示,新的服务层级的服务水平协议中提供的可用性不是99.95%,而是99.99%。

其他新功能还包括审计,标准化的异地数据备份与恢复服务。微软宣布,新的服务级别还将支持最大500GB的数据库规模。

同时,微软将从2015年9月开始停用两个已有的服务级别,即Web和business级别。

新的定价将从2014年11月1日开始生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8

14: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