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易观创新大会颁奖盛典 寻找来自“星星”的你

2014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11月将在深圳开幕。“易观之星”奖项评选是易观国际举办的互联网行业年度盛大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6届。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4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11月将在深圳隆重开幕。围绕着“创新致胜”的主题,易观国际将力邀海内外众多知名创新人士共话行业发展的创新之道。届时,易观国际将颁发2014“易观之星”大奖,历时近一年的优秀企业、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将一一呈现。

“易观之星”奖项评选是易观国际举办的互联网行业年度盛大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6届。奖项在业内权威性强,旨在通过此活动向中国创新产业及投资者推荐创新技术、应用及开放平台商等优秀案例,展示优秀企业的先进成果,搭建一个业界互动合作的平台。

基于易观中国互联网商情系统、中国数字消费者行雷达等多套数据系统,依托易观独家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第七届“易观之星”评选活动选取国内包括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互动娱乐、行业互联网化、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在内的TMT行业。除了上述行业,本次评选活动还专门为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广告媒体设置了“易观营销之星”,涵盖互动营销、移动营销奖、效果营销和整合营销领域。

另外,传统企业也可以提交在电商转型方面的成功案例,竞选年度“天马之星”,并有机会成为易观天马帮成员,建立自己的互联网+第一商圈,与更多行业大佬进行深入交流。

今年的易观之星奖项评选与往年有很大不同。在为期近一年的评选中,易观国际将邀请行业实践者、学术专家、媒体等共同参与,利用实力矩阵的方法论体系,从互联网企业及触电中的传统企业中找到“领先之星”、“创新之星”、“营销案例之星”和“天马之星”。

“领先之星”、“创新之星”的评选,主要针对企业和产品。易观国际根据实力矩阵,基于厂商现有的执行能力以及厂商的业务创新能力进行评选。

“易观营销之星”的评选是针对营销案例。从信息、媒介、效果和受众四大维度对整体营销案例进行评估,并根据不同的重点来设计不同的奖项。

天马之星的评选将联合互联网行业巨头,电子商务领袖以及易观自有的专家,从模式变革、营销创新、以及业绩突破三个维度深入评估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变革。

快来展示你的成功创新案例吧。易观之星 新一轮案例征集开启:http://www.eguan.cn/start/index.html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30

17: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