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郑叶来:用HANA查全球供货信息只需5秒

华为公司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以用户的身份介绍了华为应用SAP HANA后取得的效果:以前华为的系统查询全球170多个国家的存货和供应信息平均需要一个半小时,甚至出现系统跑不出结果的状况。而采用SAP HANA系统后,查询时间平均只需5秒钟。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8月底在北京举办的SAP中国峰会上,华为公司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以用户的身份介绍了华为应用SAP HANA后取得的效果,他表示,“华为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需要实时地了解全球的存货和供应情况,而此前的系统在查询相关信息时平均需要一个半小时,甚至出现系统跑不出结果的状况。而采用SAP HANA系统后,整个业务查询的时间大为缩短,变成了5秒钟左右,这对华为的业务可视化和迅速决策都有很大帮助。”
 

华为:SAP HANA计算供货时间只需5秒

 图注:华为公司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讲解SAP HANA应用效果。(蒋湘辉 摄)

“应用HANA还使财务查询分析的时间从50~100秒缩短到5~7秒。”郑叶来还表示,“在华为与SAP的合作过程中,我们发现双方在很多理念上都有相似之处。一个共同点是两家公司都有工程师的文化,都希望追求产品的极致体验。另外华为做IT产品线的理念是‘精简IT,敏捷商道’,而SAP则是‘大道至简,让客户的业务更加敏捷。”

目前华为公司是SAP在国内唯一的一家全球技术合作伙伴,“SAP中国研究院的HANA就采用了华为的IT基础设施。我们的硬件平台和SAP的应用软件一起就构建了SAP HANA在中国最大的节点。”郑叶来还以SAP的全球伙伴身份透露,“其实我们不单在中国,尤其在欧洲的一些国家,比如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荷兰、法国等很多的客户都用了SAP的HANA数据库和它的应用软件,以及华为的服务器和存储,这都给客户带来非常好的价值。意大利北部一个很大的零售商,原来老的系统需要两个多小时来跑一份数据的统计,上了我们硬件系统加上SAP的应用软件以后,整个业务查询的时间也变成了5秒钟左右。我们未来也将接受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华为郑叶来:用HANA查全球供货信息只需5秒

图注:郑叶来披露使用华为硬件基础设施的SAP HANA已经在制造、零售、银行、教育、医疗健康和高科技等多个行业广泛应用。(蒋湘辉 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31

23: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