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金甲防线”引领安全技术革新专题演讲受关注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信息安全与技术》杂志社承办的“2014中国信息安全技术大会(2014 China Information Security Technology Conference)”于近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二层国宾厅举行。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信息安全与技术》杂志社承办的“2014中国信息安全技术大会(2014 China Information Security Technology Conference)”于近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二层国宾厅举行。北信源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厂商应邀受邀参加本次信息安全技术大会,与相关单位的领导、各个领域的技术专家共同探讨当前面临的信息安全威胁,以及应对措施。北信源高级安全顾问李鹏在本次大会上,以《顺应安全大趋势  推动系统与数据安全技术体系革新--金甲防线引领系统与数据安全技术体系革新》为主题做专题演讲,通过对安全新形势的分析,以及对于探知未来终端安全走势的独特视角,引发现场与会人员广泛热议。

“北信源金甲防线”引领安全技术革新专题演讲受关注

目前,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维护信息主权是当前的一个重要而艰巨的任务。“十八大”提出高度关注网络空间安全,就是将它提高到了国家战略高度。但是,如何深化网络空间的安全、如何让网络空间更加可靠、如何让网络空间变得更加实用、如何让网络空间更加贴近我们的工业企业和人们的生活等诸多有待思考、研究和探索的议题,现在已经成为2014年我国信息安全领域的热议和关注的话题,无疑也必将成为今后1-2年我国信息化发展和信息安全战略与技术发展需要持续强调的重点。

本次大会是继2011年之后的第四届中国信息安全技术大会。本届大会将以“技术强化网络安全生态 应用构建网络绿色环境”为主题,站在国家网络安全战略高度,从如何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角度出发,探讨大数据集中后对安全的思考、新形势下云计算时代的安全、物联网安全的发展、移动互联网安全的可控性、信息系统整体安全保护、数据中心整体的可靠运营、智慧城市的安全与稳定等方面的解决之道,并就2014年下半年乃至未来1-2年我国网络信息安全战略与技术的发展前景展开探讨和研究。

“北信源金甲防线”引领安全技术革新专题演讲受关注

随着人类步入了网络时代,几乎所有的事物都可以信息化和数据化,同时由于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和网络的大范围普及,如何能在互联网普及的时代对信息系统安全和数据安全进行更好地管理,一直是业内思考和探讨的问题。北信源高级安全顾问李鹏在主题演讲中,从新数据时代说起,详尽阐述了国内XP防护的应对策略。从两个层面阐示了对目前系统和数据安全防护的特殊理解。李鹏说:“目前,我国基础的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对外依赖度很高,这在短期内不会有大的改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需要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方面做好把关,在可控可弥补的地方做好安全防范,在此基础上,国内安全厂商应主动挖掘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北信源紧紧抓住XP停止服务带来的重要发展契机,以自主可控的数据与系统安全防护举措,来保障终端的数据安全及系统的平稳运行。从技术趋势上,随着云计算与虚拟化的普及,更隐私的个人数据和商业机密信息将被储存至云端,云计算的发展致使企业的安全边界逐渐模糊并最终消失。未来,随着各种网络等新型技术的大规模应用,将产生海量的、多样性的大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将是制约大数据发展的关键问题之一。正因如此,北信源推出“金甲防线”,提供简单易行的解决方案,利用最先进的数据安全防护与大数据分析技术抵御当前每个终端系统威胁,有效地阻止非法程序的数据窃取行为,以及他们发动的APT攻击。”

据了解,北信源“金甲防线”已通过公安部、中国信息测评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等国家权威部门认证,产品安全性、稳定性得以保障。相信在“金甲防线”产品的整体保护下,XP用户的系统及数据面临的安全难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北信源金甲防线”引领安全技术革新专题演讲受关注

在此次会议中,北信源还以其不断创新的管理思路、顺应市场的技术发展理念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荣获“2014中国信息安全企业杰出贡献奖”。此奖项的取得,将是对北信源多年努力创新稳步发展的一种肯定,这将对北信源起到积极的促动作用,未来北信源将与业内同行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为国内外信息安全问题把脉问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01

13: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