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20年评选结果揭晓:盈世Coremail喜获殊荣

近日,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本届会议以“创造无限机会 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为主题,旨在帮助业内人士梳理中国互联网阶段性发展成果、共商互联网业发展前景。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本届会议以“创造无限机会 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为主题,旨在帮助业内人士梳理中国互联网阶段性发展成果、共商互联网业发展前景。

会上,主办方揭晓“中国互联网20年”评选结果。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不仅为了纪念中国全功能接入互联网20周年,也为了歌颂互联网行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互联网20年评选结果揭晓:盈世Coremail喜获殊荣

“纪念中国全功能接入互联网20周年”颁奖活动现场

整个评选活动历时半年,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企业自荐、网民推选与专家评审等环节,科学评估出参选者的贡献度。最后一共有20个企业、20个产品、12个名人获得表彰,相关专家表示,“他们对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都做出了重大贡献,应该获得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其中,盈世公司旗下Coremail邮件系统与百度中文搜索引擎、暴风影音、凤凰新闻客户端等20个产品脱颖而出,共同摘得“互联网20周年最具价值产品”殊荣。值得一提的是,Coremail邮件系统是唯一一个获得该荣誉的电子邮件产品。对此,盈世Coremail副总裁吴秀诚表示,“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获奖荣誉来自于行业、客户和用户的认可,公司将紧贴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努力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互联网20年评选结果揭晓:盈世Coremail喜获殊荣

Coremail邮件系统获“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殊荣

自1999年发布Coremail 1.0以来,盈世Coremail始终致力于提供领先的邮件解决方案,并创造了众多第一:中国邮件用户量第1位、全球第1家支持多语种邮件账号、全球第1家推出海外云镜像加速、全球第1套中文邮件系统、中国第1家推出邮件反垃圾功能、中国第1家实现海外通邮、中国第1家全天候邮件系统监控。

“Coremail不仅发布了国内首个千万级别邮件系统,而且15年来持续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邮件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邮件专家认为,Coremail邮件系统摘取“互联网20周年最具价值产品”殊荣乃是实至名归。近年来,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良好的用户体验,盈世Coremail的口碑不断提升,更频繁获得行业至高荣誉:包括中国邮件系统市场占有率第一荣誉、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称号、EAL2级信息安全等级认证证书、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

目前,盈世Coremail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6亿终端用户,并为大量国家机关单位、高等院校、大型企业等搭建邮件系统,包括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科学院、国家科技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中国银监会、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兴业证券、CCTV、新华社、中国日报、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南方电网、美的集团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02

10:0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