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商业智能现代化服务加速企业运用大数据与分析实现价值

惠普宣布推出惠普商业智能现代化服务(HP Business Intelligence Modernization Services),旨在帮助企业理解、管理及运用数据,以便更好地与客户互动、创造新的业务机会并降低成本。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2日,惠普宣布推出惠普商业智能现代化服务(HP Business Intelligence Modernization Services),旨在帮助企业理解、管理及运用数据,以便更好地与客户互动、创造新的业务机会并降低成本。

大部分现有的商业智能环境能够提供分析和报告服务,但是往往不能从新型及海量的数据中获取洞察。由于信息访问的需求增加,企业在实时处理工业化规模的非结构化数据和大量传感器数据方面困难重重。

惠普商业智能现代化服务包括完整的服务、架构和技术,旨在帮助客户将大数据分析融入其现有环境中,以满足新的分析需求。此全套解决方案包括识别、评估、现代化以及转化四个步骤,最终将以多种部署及消费选项制定全新的分析战略及进行持续的管理。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惠普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谢少毅表示:“当前企业收集了大量的数据,却无法很好的利用,要想在这种情况下保持竞争优势,企业必须迅速制定大数据战略。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拥有灵活的消费模式,能够帮助客户迅速抓住数据带来的机会,从而提升业务。”

全新的惠普商业智能现代化服务满足了客户的以下三大服务需求,帮助他们充分挖掘数据价值,变得更加敏捷:

• 识别环境:数据可视化工具和服务“数据湖”使客户能够迅速在企业范围内共享数据,并实现分析性识别协作。

• 分析解决方案:可满足特定的分析需求,以便更好地运营业务。

• 混合数据管理:让企业能够将生产层面的分析融入业务流程和系统,以便充分利用相关数据。

业务导向的转型可增强客户体验

惠普商业智能现代化服务整合了软件、硬件和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基于真正业务成效的转型。该全新服务让客户能够以较低的、可预测的成本以及更强的创新和差异化能力创造价值。通过新服务,企业将获得:

• 灵活、可扩展的消费模式:包括“即服务”、私有云、托管和本地解决方案。

• 系列服务:充分利用惠普及其技术合作伙伴领先的软件,比如整合了Hadoop、惠普Autonomy、Vertica 和企业安全的惠普HAVEn大数据平台。

• 开放式架构:让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其当前的商业智能和分析资产。

• 托管服务:强大的生产级服务可支持转型和路线图。

• 惠普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可提供更多功能并加快价值实现。

Forrester Research副总裁兼研究总监Holger Kisker以及分析师Charles Green在TechRadar™《2013年第三季度商业智能分析》的报告中写道:“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长以及企业利用数据创造价值的能力不断提升,企业需要优化业务运营的方方面面,包括采购、物流和客户体验。此外,数字革命等重大趋势正在颠覆整个行业,因此,挖掘数据获得洞察将对企业生存至关重要。所以,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商业智能分析都是企业投资和业务战略的重点领域之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02

10: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