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任命Jamie Pappas为亚太直销与分销业务副总裁

PTC公司宣布,任命Jamie Pappas为PTC亚太区直销与分销业务部门副总裁。Jamie Pappas将主要负责战略销售领导以及包括中国大陆、印度、韩国和台湾地区在内的亚太地区的综合运营管理工作。他将常驻设在上海的PTC亚太地区总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PTC公司宣布,任命Jamie Pappas为PTC亚太区直销与分销业务部门副总裁。Jamie Pappas将主要负责战略销售领导以及包括中国大陆、印度、韩国和台湾地区在内的亚太地区的综合运营管理工作。他将常驻设在上海的PTC亚太地区总部。

 PTC任命Jamie Pappas为亚太直销与分销业务副总裁

PTC全球直销和分销业务执行副总裁Robert Ranaldi表示:“Jamie是一位经验丰富、值得信赖的PTC销售管理人员。凭借20年在PTC的销售经验和成就,他将胜任新的职位。他在向客户传递价值、促进PTC全球业务单元开展跨部门合作方面的能力有目共睹。此外,他还与区域销售管理者建立了稳定的关系,这也将有助于其领导PTC亚太区域的业务。”

Pappas 于1994年加入PTC,在销售部门先后担任了一系列重要职位。最近他负责管理PTC全球零售、鞋类和服装行业(RFA)的业务、客户及合作伙伴关系,并实现上述行业销售增长超过300%。PTC现已成为零售产品PLM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当前全球制造业正在转型中,PTC也在以强大的技术力量、客户导向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帮助客户驾驭变革。”Pappas表示,“我非常期待在这令人振奋的时候领导亚太团队,也将会同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促进业务持续增长,帮助他们获得持续的产品和服务优势。”

在加入PTC之前,Pappas在Marion Merrell Dow公司担任销售管理职位。Pappas毕业于石山学院(Stonehill College),并获得学士学位,曾在哈佛大学商学院进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03

10: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