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互联网新机遇 用友2014年会即将召开

2014年用友用户大会将于9月13日在广州长隆大酒店开幕。本届用户大会主题为“企业互联网新机遇”,旨在探讨在新的经济环境和技术浪潮下,如何抓住企业互联网这个时代机遇。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4年用友用户大会将于9月13日在广州长隆大酒店开幕。本届用户大会主题为“企业互联网新机遇”,旨在探讨在新的经济环境和技术浪潮下,如何抓住企业互联网这个时代机遇,变革企业传统技术构架,商业模式及组织方式,使企业迈向一个全新的世界。

企业互联网新机遇 用友2014年会即将召开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用户大会将有超过2000 位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和企业高管以及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共话企业互联网新机遇。青岛红领集团董事长张代理、腾讯云计算公司总裁陈磊、京东副总裁何刚、互联网金融千人会秘书长易欢欢、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军、TCL多媒体副总裁杨斌、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胡翊等多位重磅嘉宾将参加此次用户大会并做重要分享。

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需求与国产软件替代的机遇交替,使得用友也面临转型,而且今年是其转型的关键年份。对于用友而言,企业互联网是机遇也是挑战。用友希望通过其对企业管理软件行业20多年的经验积累,结合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在互联网平台与传统制造企业之间搭建一座桥梁,帮助传统企业互联网化。

据悉,本届用友用户大会将设立16个平行分论坛,涵盖领域管理与信息化、行业管理与信息化及技术论坛。领域管理与信息化平行论坛5个,分别为“从会计到管理,互联网时代的集团财务”、“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人才管理”、“构建O2O全渠道营销体系”、“企业经营大数据分析——新一代用友BQ深度体验”。技术论坛今年独设一个“支撑新型应用模式的企业计算平台”。行业管理与信息化平行论坛10个,分别为“移动互联环境下的地产跨界经营”、“数字建造 移动应用——构造建筑行业管理新价值”、“协同互联 精益制造——离散型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变革”、“产业互联  数字驱动——流程型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变革”、“ITS2.0——效率与效益并重的智能交通”、“项目管理与资产运营——智慧的公用事业” 、“大数据推动传媒行业数字化管理创新”、“数据的力量,重塑生产性服务项目管理体系”、“医药健康产业创变大互联时代”、“互联网时代食品产业链的整合与创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03

11: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