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see展视互动成上海美国商会在华战略合作伙伴

Gensee展视互动作为美国商会的战略合作方参与了本次会议,并为主办方提供了全套网络互动直播技术服务和支持, 同时实时覆盖了美国大量对中国市场有意向的企业, 几百人从美国各地远程在线实时参与了这场内容丰富的网络培训活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4日,由上海美国商会主办的2014美国中小企业论坛(2014 AmCham Shanghai SME Conference)在上海举办,讨论美商如何发掘中国市场中的潜在机会,如何更好的开拓中国市场成为了与会者关注的焦点。Gensee展视互动作为美国商会的战略合作方参与了本次会议,并为主办方提供了全套网络互动直播技术服务和支持, 同时实时覆盖了美国大量对中国市场有意向的企业, 几百人从美国各地远程在线实时参与了这场内容丰富的网络培训活动。

会议活动不仅在现场与美国商会的成员单位分享知识和经验,更通过展视互动先进的平台向全国及美国进行同步直播,来自中国数个城市及美国的几百人从网络参与,其中有300多人来自美国各个企业。会议在线上和线下都取得了成功。

美国商会2

展视互动的相当一部分业务是面向跨国公司和外资企业的,向用户提供全套的网络研讨会、网络市场活动以及直播培训课堂的解决方案和租用服务,帮助用户利用互联网传播和推广自己的产品及服务, 进行员工培训和沟通大会。美国商会认为展视互动的业务非常契合商会的发展思路,不仅能够让美国商会可以为会员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也能够直接帮助会员单位更好更高效的进行中国市场推广,挖掘潜在的巨大商机。鉴于此,双方进行了更详细的商务合作讨论,进行战略层面的深入合作。

谈到双方的合作,展视互动CEO陈海滨认为,用互动直播和虚拟课堂技术, 帮助企业用更高效的方式拓展业务, 培训员工, 符合公司的市场战略定位, 并有助于加强中美两国之间在经贸领域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和紧密合作, 不论是企业走出去, 还是请进来, 都是国际化全球化的必然趋势, "Gensee will power the communications and interactions for businesses from both countrIEs."

美国商会副总裁 Scott Williams则希望借助Gensee 的战略合作关系, 为美国中小企业做更好推广服务。 "AmCham Shanghai powered up with Gensee, Koehler, Amazon, Wells Fargo, JA-E Food Stores, Elite Stage, SBA Stone, MKT & Associates, ChinaVest, Acorn, iPAI, SSOE, Wesmax, Shanghai Daily, PR Newswire, and Asia Briefing deliver on a powerful message for small and medium size business opportunities in China"

QQ图片20140909101353

对于展视互动提供的互动直播服务,美国商会表示十分满意。项目经理Veli告诉我们, "Working with Gensee was great. Top notch technical team and reliable platform made it all possible.顶级的技术团队和平台, 才使得实时互动直播成为可能." 美国商会亦表示会将此次的跨国互动直播作为案例在今后的推介会中向其会员进行推介。

QQ图片20140909110625

上海美国商会成立于1915年,是第三家设立于美国境外的美国商会。作为一个非盈利、无党派的商业组织,美国商会上海秉承自由贸易、开放市场、私营企业和无限制的信息流通的原则,被称为在华“美国商业之声”,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美国商会。上海美国商会代表1600余家企业,3600多个个人会员,并且会员数量还以每个月80个逐月递增。

Gensee展视互动作为网络实时课堂和互动直播平台的提供商和迅速成长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在网络教育和活动培训领域已经取得了颠覆性的成果, 并且已经向数十个国家的高端用户提供标准的软件租用服务,平台可支持超大规模用户同时使用,实时用户并发能力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公司已经获得了诸如等近千个知名客户。在远程教育培训、医疗、电商、金融连锁等众多行业和领域的领军企业及机构中,Gensee是值得信赖的首选品牌,全球拥有近1000家大中型企业及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用户, 并在该商用直播领域已经占据中国市场领先的份额。


 

来源:中国软件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0

10:5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