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传媒首发《DMP蓝皮书》 将行业教化进行到底

继发布中国首份《DSP红宝书》之后,中国最大的多屏整合数字广告平台易传媒近日再次首发中国首份《DMP蓝皮书》,继续推进行业教化。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继发布中国首份《DSP红宝书》之后,中国最大的多屏整合数字广告平台易传媒近日再次首发中国首份《DMP蓝皮书》,继续推进行业教化。据悉,最新发布的《DMP蓝皮书》以“凡是过去,皆为序曲——解密如何释放大数据价值”为主线,从关于DMP的五大困惑入手,为“大数据”、“DMP”等热门词汇做了梳理和澄清。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是目前行业内第一本如此丰富、详尽阐述DMP的来源、功能以及应用等的“DMP教科书”,为中国的广告技术行业补上了至关重要的“数据”一环,而其中的更多数据调研结果,也标志着大数据变现时代正在来临。

关于易传媒《DMP蓝皮书》
易传媒DMP蓝皮书主要分为三大板块,解读DMP、剖析DMP及运作DMP,详细解答了关于DMP的五大困惑:什么是DMP?DMP可以为我带来什么价值?DMP如何实现数据整合、挖掘、应用?如何利用DMP提升企业竞争力、优化决策能力、改善营销效果?我需要什么样的DMP?首先,蓝皮书为DMP“正本清源”,详尽解答什么是DMP,DMP的形成及谁会从DMP中受益;其次,蓝皮书为DMP“深入剖析”,详解DMP的核心内功、搭建DMP的核心要素等;最后,蓝皮书将DMP“落地实践”,分步骤帮助有需求的公司逐步完成DMP的搭建与使用。

上至国家,下到企业、团队,甚至个人,大数据已经无处不在。而对于互联网广告产业,由于网络每天庞大的信息量,大数据更可谓是息息相关。让数据释放最大化的价值,远远不只是要用数据来说话,用数据来管理,而是要学会用数据去决策和创新。大数据的价值挖掘,以至于其获取、储存、搜索、共享、分析,乃至可视化地呈现,都已经成为了当前重要的研究课题。

《DMP蓝皮书》中的不少调研数据也体现了需求方对大数据管理平台的需求与渴望。通过对DMP使用情况的调研显示:截止到2014年8月,有19%的受访者(包括广告主、代理公司、媒体主)表示已经在使用DMP,另有35%的受访者计划在1-2年内部署DMP,也就是说,已经有超过一半的大数据管理平台需求方表示标准或已经在搭建私有的DMP平台,我们也希望《DMP蓝皮书》能真正帮助企业、营销者、网站管理者更好深入了解DMP的作用,并能切实指导如何去选择、搭建一个高级的DMP提升广告以及网站运营效率。

只有有大数据支撑的营销才具有上帝视角,面对大数据,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1

17:5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