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双科技开启历史新篇章 成都分公司落户环球中心

9月11日,国双科技宣布成都分公司落户环球中心。国双科技首席财务官张鹏、高级副总裁李峰、高级副总裁续扬、成都分公司的同事出席了新办公室启用仪式,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11日,国双科技宣布成都分公司落户环球中心。国双科技首席财务官张鹏、高级副总裁李峰、高级副总裁续扬、成都分公司的同事出席了新办公室启用仪式,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继8月18日广州分公司乔迁新址之后,国双科技发展历程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国双科技开启历史新篇章 成都分公司落户环球中心

国双科技董事长兼CEO祁国晟表示:“一个月之内,国双科技位于华南和西南的两个新办公室相继投入使用,这标志公司业务布局从华北、华东两个中心,拓展延伸至华南、西南两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我们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的步伐。在此,感谢帮助国双一步步成长壮大的客户,我们承诺继续为你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感谢与我们一起奋斗的员工,希望我们继续携手努力,共同创造更广阔的天地,实现远大的理想。”
 
国双科技2005年成立于清华校园,第一间办公室落户在清华东门外的居民小区,2008年搬至位于海淀区知春路的办公室,2011年在上海建立第一个分公司。公司在进入第九个发展年头时,迎来了迄今规模最大的一次扩张。目前,国双科技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几个经济中心都布局了精英力量,并在多年经营中,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国双科技将为区域客户带来更多优秀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为迎接业务腾飞做好准备。

无论是广州天河区的中泰国际,还是成都高新区的环球中心,国双科技分公司办公室都选址在科技氛围浓厚、创新意识强烈、办公环境优美、软硬件设施一流的写字楼,这一方面证明了国双科技对华南、西南区域运作的决心和信心、对区域客户的郑重承诺,同时也表明了公司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舒适办公环境、鼓励创新的价值理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1

18:3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