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易观创新大会:看互联网如何颠覆传统教育

互联网究竟会怎样改变传统教育,以及如何更好地打造在线教育产品?11月27-28日将在深圳举办的2014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上,易观国际将围绕“创新制胜”的主题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会更深入地讨论此话题。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从黑板+粉笔到电脑+课件,教室的变革远远跟不上技术的发展。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传统教育的变革也迎来新机遇,教育行业也将进入互联网化时代。

2014易观创新大会:看互联网如何颠覆传统教育 

互联网来了,如何解决线上线下的博弈是传统教育机构面临的主要问题,同时如何打造差异化的内容生产模式,最终树立品牌又是需要思考的。

抛开依托于PC互联网的在线教育。易观国际认为,未来手机将成为在线教育的重要角色之一,未来移动端的教育产品也将涌现出更多形式。

比如,以云校为代表的移动教育产品将成为K12类教育的主流。移动教育产品会通过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帮助中小学提升管理水平和教学能力,探索基于课堂O2O的个性化模式,主要的目标用户为学生家长和老师,目的为了监督和管理学生的学习情况,也是一个老师向家长公开学校工作、子女学校生活等的交流平台。

未来K12类移动教育产品,将基于移动客户端的智能化校园交互平台,实现手机端+PC端的全程可操作模式,同时专注于O2O的学生学习生活管理模式,成为一个校园培训+交互的平台。

中国在线教育仍处于蓝海阶段,且处于萌芽阶段,满足广大潜在用户需求的产品和平台还没有规模化出现,因此BAT三巨头也先后进军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意在分得一杯羹。

互联网究竟会怎样改变传统教育,以及如何更好地打造在线教育产品?11月27-28日将在深圳举办的2014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上,易观国际将围绕“创新制胜”的主题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会更深入地讨论此话题,敬请期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2

2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