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平台设立新的全球初创基金

谷歌云平台设立新的全球初创基金,名为Google Cloud Platform for Startups。创建不足5年,年收入不到50万美元的初创公司可以申请该项目。申请被接受,初创公司将获得10万美元的云平台贷款,并得到来自谷歌技术解决方案团队的支持。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云计算领域的众多巨头都已经启动了旨在加速采用、同时寻找一些新想法的初创基金。

谷歌就是最近一家宣布拿出一笔新的资金来加速全球早期技术公司成长的厂商。

这项名为“Google Cloud Platform for Startups”的计划所针对的市场和目标领域是显而易见的。

谷歌技术基础设施高级副总裁Urs Hölzle在Google for Entrepreneurs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介绍了该项目,并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帮助开发者专注于代码而不是管理基础设施上。

与此同时,这个项目不仅给谷歌云平台带来了更多客户和普遍认识,而且潜在地能够去拥抱一些大的想法或者公司——就像Netflix、Pinterest和Instagram在Amazon Web Services上那样。

那些创建时间不足5年,年收入不到50万美元的初创公司有资格申请该项目的资金。

如果申请被接受,这些初创公司将获得10万美元的云平台贷款,并得到来自谷歌技术解决方案团队的支持。

在谷歌公布该项目之前,Salesforce.com也曾启动了类似的项目(但是资金比谷歌的更多)。

本周一,Salesforce风险投资公司宣布专门向那些为Salesforce.com平台构建新移动应用和连接产品(例如可穿戴设备)的公司投入1亿美元资金。第一波投资已经包含的公司有DocuSign以及InsideSales.com,等等。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本周二在TechCrunch Disrupt上表示:“我们在投资方面有深厚的经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3

10: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