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撤回OneDrive for Business 9月更新

微软收回于周二发布的一个OneDrive for Business非安全更新程序。微软没有提及到底是什么问题,也没有就卸载更新程序对用户做任何建议。OneDrive的消费级版本不受影响。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收回于周二发布的一个OneDrive for Business非安全更新程序。

更新程序知识库文章的一段通知称,“OneDrive for Business 9月更新受到影响,我们正在进行调查。因此,我们在网站上删除了此更新程序。我们对由此引起的的任何不便深表歉意。”文章没有提及到底是什么问题,也没有就卸载更新程序对用户做任何建议。OneDrive的消费级版本不受影响。

该更新程序本身包括一些对商务用OneDrive的Windows客户端程序“的稳定性和性能方面的改进” 。微软知识库文章给出了一个错误的细节,与更新程序修复的一个Bug(程序错误)有关 ,错误还与网络共享同步收藏文件夹的另一个Bug有关。该更新程序是周二公布的18个Office非安全更新之一。

到目前为止,此次为9月更新出现的唯一问题。8月的更新有好几个问题,微软曾被迫撤回8月的更新。后来于9月2日重新发布更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3

10: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