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用友展合作加速推进大数据与分析应用

根据合作协议,用友将向客户提供带有BLU加速器的IBM DB2连同用友NC产品。同时,用友和IBM计划共同发展端到端的生态系统,涵盖应用测试、技术支持、市场专家支持和销售支持。用友还决定将IBM的分析软件,如Cognos,采纳到统一应用平台上。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2014用友用户大会上,IBM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共同宣布展开战略合作,进一步利用IBM大数据与分析技术方案,帮助客户在大幅度降低成本的基础上更有效地运行应用。

根据合作协议,用友和IBM将为用友NC(ERP、供应链、客户关系与人力资源软件平台)优化带有BLU加速器的IBM DB2。用友将向客户提供带有BLU加速器的IBM DB2连同用友NC产品。同时,用友和IBM计划共同发展端到端的生态系统,涵盖应用测试、技术支持、市场专家支持和销售支持。同时,用友还决定将IBM的分析软件,如Cognos,采纳到统一应用平台(UAP)上。UAP是应用于企业和组织的通用计算平台。

IBM信息管理部门数据库与数据仓库副总裁Sean Poulley表示:“数据是全新的自然资源,我们的目标是为用友的客户提供同类最佳的处理和分析能力。将带有BLU加速器的IBM DB2与用友NC组合起来,将会为用友的客户带来成本和性能的全面优势。同时,利用IBM中国开发中心资源,IBM承诺致力于发展新一代的生态系统,像用友一样继续成为中国企业可以信赖的厂商。”

作为新一代平台,带有BLU加速器的IBM DB2可以在一个数据库中通过高效能的事务处理进行内存级计算分析,更快速地解决当今的商业问题。

“ERP与财会应用软件需要处理大量的报表。在IBM System X服务器上进行数据库供应商对比,带有BLU加速器的IBM DB2进行复杂查询测试时的性能,与传统的行式数据库相比提升了40倍。这项技术非常适合用友的大数据分析服务。”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郑雨林先生表示。

行业分析师认为,中国在大数据技术应用方面将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据权威分析机构IDC预测,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在中国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8.7%,到2017年将从1.655亿美元增至8.5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4

17: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