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鉴证双11奇迹的一刻

最近作为全网服务客户量最大的第三方服务商电商ERP圣特尔.E店宝,兵分两路在线上,线下为保证商家顺利度过双十一做好了准备。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04年全中国人民都没有想过,十年后的今年,足不出户便可搜索全天下所有商品,消费行为被电商模式彻底改变。网络购物给商家带来了商机,也改变了市场营销手法。“光棍节”变成了全民消费日--11.11,好像突然间整个世界没有光棍了,化孤独为消费--购物。双11.11前两天全天下老公们都盘算着请假回家看老婆、锁银行卡,当然这只是一个笑话,但它确确实实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消费者忙着采购,搭上这一年全国促销的喜庆日子,平台、商家、第三方服务商,纷纷在后台紧锣密鼓筹划着节日的饕餮盛宴。

蓄势待发 鉴证双11奇迹的一刻
 
如今双11.11不在是天猫一家平台的独角戏,京东、拍拍、苏宁、国美、一号店等纷纷加入节日的盛宴,这是一场流量与玩法的较量。对于卖家而言,更是一场服务战的大比拼。就好比中国春节,32个省台都有自己的春节晚会,但谁又能在大年三十那天抢过央视的收视率,同样作为发起方的天猫更是节日前的焦点,全国网民紧盯各家品牌店的促销商品,随时准备开枪。后台的商家从供应链、仓储、人员等细节下足功夫。最近作为全网服务客户量最大的第三方服务商电商ERP圣特尔.E店宝,兵分两路在线上,线下为保证商家顺利度过双十一做好了准备。

经历了4年双11.11的服务商E店宝表示,卖家在对前4年的销售业绩,纷纷积极备战今年的双11.11.我们在前期举办的全国电商赢商汇,整合行业资金讲师面对面引导商家从过往数据中,制定销售计划,同样双11.11也是有理可循的,比如我们的一家客户,我们共同经历了4届双11.11,从第一次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忙里有序;从最初的尝试,到现在每逢双11,促销必上;从失败和压力,到如今的盈利丰收,是我们和商家在一起成长,有人说平台的出现,让商家失去了商业本质,主动寻找客户。但是作为拥有10年电商服务经验的ERP公司,我们在过往的案例中看到了,很多商家在用心去做他们的品牌。它们有自己忠实的粉丝,除了产品好之外,在互联网中做生意,传的是一中服务品质,家家都在双11.11中促销半价,如何让流量、销量up、up这是个店主关心的问题,也是痛苦之处,前期的宣传攻势比不可少,不妨增加店内爆款,在这之前我们针对今年天猫预估将达600亿挑战,为卖家做好预案,也就是今年的承载量要比去年接近翻一番。前期仓储规划、流程制定、人员配备等因素都在考虑其中,今年是否要比去年增加销售额抢占,那么该怎么做?第三方服务商E店宝提前以“软硬兼施,备战双11.11”的服务姿态,开始积极准备全国服务培训分享会,从软件服务、硬件匹配、业务流程梳理、人员效率提高多角度,为各卖家提供经验分享。双十一前,与各大平台共同备战,已经完成自身软件升级调整,接口全网升级调优,这大大加强了日单承载量,最高可达日单200万单,针对卖家需求进行服务器扩容,保证流量稳固。有经验的淘品牌、店小二也应邀加入其中,业内分享,现身说法,积极备战。公司全体上下兵分两路,一路人马近400人实施团队,到客户现场支持;另一路人马,在本部做好后勤准备,随时将前线反馈回来的战况进行跟踪、分析。

2014年的双11.11将是一场空前的购物盛宴,它正续写着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新纪录,我们也看到在双11.11狂欢背后的“幕后英雄”做出的巨大努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双11.11的最新记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5

13: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