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推基于SaaS的企业移动管理套件 为iOS 8提供无缝支持

CA Technologies于近日推出基于SaaS的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为iOS8的移动设备、移动应用、移动内容及电子邮件管理提供零日无缝支持。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CA Technologies于近日推出基于SaaS的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为iOS8的移动设备、移动应用、移动内容及电子邮件管理提供零日无缝支持。

此次推出的全新SaaS解决方案基于正在申请专利的智能集装箱化(Smart Containerization)技术,可帮助企业实现灵活部署,提升敏捷性,并显著节约成本,进一步拓展了业内首款CA移动管理云(CA Management Cloud for Mobility)产品组合。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服务保障副总裁Stephen Miles先生表示:“应用经济时代,移动管理已成为员工和业务生产力的基石。CA全新的SaaS解决方案充分释放了企业移动化的潜能,关注那些对于客户而言至关重要的创新、效率、移动应用与服务的加速开发,以期推动生产力和收入的提升。”

根据Gartner最新调查显示,在当今的全球企业移动管理市场中,大约有70%的产品通过内部部署,30%基于SaaS。但是,Gartner预测基于SaaS的产品所占份额将不断上升,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自己在企业移动管理与移动设备管理过程中正面临着挑战。
凭借CA Technologies所推出的全新产品套件,企业将能够在SaaS以及内部部署模式之下充分利用iOS 8的功能。此外,开箱即用的iOS8支持特性将适用于CA所有的企业移动管理产品,并通过使用全新的SWIFT编程语言,增强了应用包装、安全和移动应用管理的功能。

为了进一步帮助客户有效利用基于特定场景与IT策略的移动管理解决方案,CA将为购买任意CA 企业移动化管理解决方案(EMM)的客户提供免费CA移动设备管理永久证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5

18: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