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ime汽车行业DMC平台亮相互联网大会

不久前,大数据营销企业AdTime对外宣布推出了DMC数据营销顾问平台系统。并透露将根据现有客户和未来重点发展的客户,重点开发影视、电商、汽车、房地产、游戏、快消品等6个行业的DMC系统。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不久前,大数据营销企业AdTime对外宣布推出了DMC数据营销顾问平台系统。并透露将根据现有客户和未来重点发展的客户,重点开发影视、电商、汽车、房地产、游戏、快消品等6个行业的DMC系统。在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AdTime首先展示了旗下汽车行业的DMC平台。

AdTime汽车行业DMC平台亮相互联网大会

AdTime在汽车行业大数据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凭借东风雪铁龙的推广案例获得过金典奖最佳创新营销案例的奖项,并与某世界名车品牌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借对汽车行业的优势资源,AdTime率先选择将汽车行业的DMC系统亮相市场,以求帮助更多汽车品牌,提供数据全案咨询服务。

汽车行业DMC平台可为行业内不同的品牌提供用户引流、竞品分析、渠道拓展、新品开发、营销策略等数字营销全案咨询服务。汽车行业DMC平台可通过大数据技术,全面监测并分析品牌的市场情况,为品牌未来的经营、营销、传播、公关等方面提供全面、系统、科学的数据分析支持。如通过对品牌受众的用户行为研究,助力品牌客户制定最优营销策略,以及通过全媒体覆盖的品牌传播策略分析,为品牌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品牌传播策略等。

这个大数据时代下,无论传统企业还是新兴行业,都力图通过大数据为企业获得全面的价值提升。对此,AdTime的DMC系统将针对企业品牌建立所面对的各种难题,以大数据的视角提出方向性的解决方案。同时随着AdTime更多行业DMC平台的推出,也将大数产业引入行业细分化时代。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6

18:1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