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维针对中型及成长型物流服务提供商推出可维MOVE平台云版本

可维MOVE平台云版本针对中型及成长型物流服务提供商,针对贸易管理、货运代理、仓储和运输等均具有托管式交钥匙模板,可帮助物流企业更好地管理内部流程,提供更完善的客户服务,同时避免传统的IT成本。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创新性供应链执行软件厂商可维宣布,推出可维MOVE平台云版本,即可维多式运输管理软件平台的托管版本。可维 MOVE平台云版本专门针对中型及成长型物流服务提供商(LSP),帮助他们无需前期投资企业级解决方案而应对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的竞争。可维新推出的云解决方案针对贸易管理、货运代理、仓储和运输等均具有托管式交钥匙模板,可帮助物流企业更好地管理内部流程,提供更完善的客户服务,同时避免传统的IT成本。

可维针对中型及成长型物流服务提供商推出可维MOVE平台云版本

在最近一份Gartner报告,分析师Chad Eschinger谈及中型和成长型小企业对可扩展多式运输管理软件的行业需求时表示:“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大部分机构都不可能进行大规模的投资,供应链管理市场也不例外。这促使很多机构选用专业的订阅式的解决方案,即可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在显著减少成本的同时能得到更快速部署的解决方案。我们预计,到2018年,每年购买私有云和托管服务的机构数量将是购买多租户SaaS产品的两倍。”

可维MOVE平台云版本具有本地MOVE平台的先进技术和安全性,同时可满足中型和成长型小企业对易用性、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的需求。它支持整个物流网络,能够实现端到端的可见性、协作和控制。该托管式、不同于传统的解决方案无需大的前期投资和复杂的部署,使企业能够快速建立并运行业务。同时,它具有可根据业务增长而增加的可选功能,是一个能够满足机构成长的灵活、可扩展性平台。

可维MOVE平台云版本的优势包括:

  • 快速部署:可快速搭建和运行,无需冗长的部署过程 – 托管式交钥匙软件,功能全面,并可迅速投入使用和提供价值
  • 无基础设施成本:托管式、云环境意味着无需硬件投资
  • 交钥匙模板:基于多年为世界级大公司服务的专业实施经验,客户可获得开箱即用的专业功能
  • 集成简单:预定义的XML数据格式确保与其他业务系统及客户和合作伙伴系统的轻松集成
  • 较少错误:内置EDI引擎确保直接数据处理,避免因多个手动数据重新输入点的出错,从而加快进程
  • 知情决策:标准报告为机构提供业务决策所需信息
  • 流程自动化:关键流程的自动化确保更好地控制整个供应链

可维首席营销官Evan Puzey表示:“可维MOVE平台云版本为中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和货运代理商提供实时、关键性的信息,以确保无缝、高效及盈利的供应链执行。通过将可维MOVE平台提升到云端,这些机构现在可以购买他们担负得起、真正所需的解决方案,而且可针对所需时期购买,随着业务增长或客户的改变再解锁新的特性和功能。基于云的可维MOVE解决方案填补了不够灵活和不支持增长的多租户SaaS解决方案与高成本、对于IT影响极大的企业级解决方案之间的空白。可维很高兴能够为这一快速增长、但在很大程度上得不到充分服务的供应链执行服务提供商市场提供这些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7

1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