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PM亮相中国互联网大会

在北京举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未来科技体验”、“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等话题持续吸引着13000余人的目光。而在BAT同台竞技的热潮中,有一个品牌引起了大家的注意——OneAPM。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北京举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未来科技体验”、“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等话题持续吸引着13000余人的目光。而在BAT同台竞技的热潮中,有一个品牌引起了大家的注意——OneAPM。

经过沟通了解到2008年公司就已经成立,一直致力于做出能够比肩国际的应用性能管理云解决方案,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的OneAPM开花结果,已经成为中国APM行业的第一品牌。

OneAPM亮相中国互联网大会

为什么会有APM?目前混合的IT环境导致终端用户对网络中断、应用卡顿崩溃、响应速度慢,服务器宕机等问题无从定位,这都直接影响到用户的体验。运维人员与开发人员压力持续增大,同时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移动设备的普及,用户对于性能体验要求更为苛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Gartner提出5个维度模型标准来解决性能需求。分别是:最终用户体验监控、用户自定义事务处理剖析、应用组件发现和建模、应用组件深入监控、应用性能数据库功能。

那么OneAPM又有什么特点呢?针对Gartner应用性能管理所阐述的5个维度,OneAPM逐一击破,并成为中国首家真正做到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的APM厂商。用户真实体验、分布式事务追踪、代码级别诊断、小于2%的性能消耗并适用于web和APP的特性,让OneAPM已经与国外的厂商AppDynamics技术持平,并紧跟已经市值20亿美金的New Relic。

本届的互联网大会到处都能看到OneAPM客户及合作伙伴的身影。阿里巴巴、百度、新浪、销售易、滴滴打车、Coding等互联网企业悉数亮相。更值得一提的是,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在本次会议上斗智斗勇,而他们也都在使用OneAPM的产品进行性能监控。

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互联网技术”主题展区的企业们都在努力着让中国的互联网技术真正接轨国际,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源动力。正如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所说,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终端等领域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大力推动新技术、新业务、新业态、新模式孕育发展。

期待OneAPM能给中国的APM领域发展带来更多的技术突破,代表中国的APM行业走向国际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7

15: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