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将收购坤帝科

达索系统有意向以约2.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预置和云端产品供应链提供商及运营规划和优化软件供应商坤帝科。此番收购坤帝科将助力达索系统3D平台体验扩展到商业运营规划领域,助力公司实现协调产品、自然和生活的长期目标。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达索系统宣布其有意向以约2.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预置和云端产品供应链提供商及运营规划和优化软件供应商坤帝科。坤帝科被业内顶尖工业分析师誉为市场的领袖,其产品包括生产、物流和人力规划应用软件。目前,坤帝科的解决方案已被90多个国家的250位客户使用。

坤帝科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此番收购坤帝科将助力达索系统3D平台体验扩展到商业运营规划领域,助力公司实现协调产品、自然和生活的长期目标。

达索系统总裁兼CEO Bernard Charles表示:“坤帝科不仅仅涉及了设计、工程和生产,几乎涵盖了商业的所有领域。收购坤帝科后,我们将借助其才华横溢的团队,得以扩展我们的业务范围,为客户提供战略性的业务体验平台。3D体验平台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环境,可模拟业务模型、模仿其商业运作并优化他们的业务,使之从战略目标真正落实到难忘的体验中去。”

德国电视二台ZDF的制作总监兼董事会成员Andreas Bereczky博士指出:“自2005年起,坤帝科一直是我们业务运营规划的核心。作为欧洲最大的广播公司之一,我们需要优化许多资源,包括17个站点的3000名人员、900种不同的制片资源和30,000篇积存报道。我相信坤帝科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将成为达索系统的一笔财富,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创新举措。”

蒂森克虏伯欧洲钢铁公司公司规划、战略、市场与发展部门负责人Sudhakar Sivaji说:“作为欧洲优质钢材的主要生产商之一,我们商业模式的核心在于提高效率并满足客户对交付效率的高期望。近十年来,坤帝科一直是我们运营规划和优化服务的供应商,也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坤帝科和达索系统的联姻将为商业运营市场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创新。”

坤帝科的解决方案也被诺贝丽斯、阿斯麦、拉法基、阿克苏诺贝尔、安塞乐米塔尔等制造商用于设计和安排最为复杂的生产供应链,被DHL、沃尔玛、德铁辛克、TNT等公司用于设计和优化最为复杂的物流业务,并协助支持布鲁塞尔机场、荷兰皇家航空、加拿大国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整体运营规划。坤帝科拥有先进的优化技术、涵盖长期战略和每日运营规划的平台方案,提升对供应链乃至整体运营方面的规划和优化能力。

坤帝科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ctor Allis博士表示:“坤帝科团队很高兴也很期待也加入达索系统,我们为全球商业计划最为复杂的挑战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决策支持和优化技术。现在,得益于达索系统在体验经济的领先地位,我们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创新、运作效率和绩效。”

坤帝科将扩张达索系统的DELMIA品牌,将新增的运营规划和优化产品线加入现有的电子制造和制造运营管理产品线。坤帝科还提供了进入金属、采矿、油气、配送和货运行业的渠道。

据悉,达索系统的全资子公司达索系统B.V.和坤帝科已于2014年7月23日进入签署最终股份购买协议阶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8

16: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