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与阳狮集团共同发布第一个ALWAYS-ON国际营销平台

Adobe与阳狮集团共同发布Always-On平台,这是阳狮集团第一个端到端的营销管理平台,能够实现自动化并连接客户营销活动的各个环节。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19日,阳狮集团与Adobe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布阳狮集团Always-On平台,这是阳狮集团第一个端到端的营销管理平台,能够实现自动化并连接客户营销活动的各个环节。这一独特平台将在Adobe Marketing Cloud完成标准化。此外,平台还带来了一项业内首创,即阳狮集团的所有代理商都能够通过统一的技术与数据结构创造引人入胜的内容、获取营销信息、确认与建立受众细分、发布营销活动、跟踪与衡量营销效果。

该平台开放给阳狮集团网络内的所有代理商,并以开放式的架构设置于阳狮锐奇 (VivaKi),使每个代理商都能够使用平台进行部署和打造独特的品牌。目前规划可使用此系统的代理商包括百比赫、乐必扬、李奥贝纳、明思力集团、阳狮环球、睿域、罗赛塔、盛世长城、星传媒集团、阳狮锐奇和实力传媒。

预计该合作不但将促进彼此的增长,还能推动营业额高达数十亿美元的阳狮集团加速完成其至2018年使数字市场和新兴市场营收总额达到集团总营业额的75%的目标。

Adobe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表示:“Adobe与阳狮集团共同形成了一个强大的组合,我们在过去20多年中坚持不懈的提供创意营销方案。借助阳狮网络大规模的代理商服务,以及Adobe在数字营销解决方案领域独特的领导地位,将协助阳狮客户具备顶级数字营销能力,促进业务增长。”

阳狮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urice Levy说:“通过与Adobe这样一家创意与营销解决方案的权威公司合作,阳狮集团将成为所有关键营销与创意代理商中第一个为客户提供数字营销整合解决方案的代理控股公司。我们将帮助客户与其顾客进行更个性化沟通,展示大量有说服力的相关案例,同时成功地在复杂的数字世界指引方向,解决客户面临的核心营销困境。”

阳狮锐奇首席发展官Stephan Beringer说:“我们实际上是为维护客户利益而创造了一个运营模式,其中囊括了多代理商服务、技术与工作流等内容。通过汇聚营销技术、数据、创意和策略,我们能够消除缺陷、优化发布,让广告预算、人力资源和客户参与等投资取得最大回报。”

该平台计划将为阳狮集团代理商及其客户提供四个解决方案,应对现有营销挑战:

1. 多点属性。Always-On平台将让营销跨越“最后点击”属性,通过为多点模型提供选项,在线与离线为特定营销内容确认与分配真正价值,以帮助激励消费者行为。阳狮集团代理商能够借助Adobe Master Marketing Profile、Media Mix Modeling和Adobe Analytics提高其属性改进规划解决方案,及以Adobe Analytics来衡量最有效的跨渠道接触点和投资模式。

2. 无与伦比的受众理解能力。Always-On包含数据管理平台(DMP),可以产生一整套强大的客户资料、客户细分与垂直分析。阳狮锐奇还将开发数据协作功能,使客户以及最终出版商能够选择提供数据,以换取更丰富的客户资料、垂直分析和客户信息。Adobe Audience Manager与Adobe Media Optimizer能够促进优化目标和跨平台活动表现。

3. 市场活动/营销自动化。Always-On作为屏幕和设备扩散器,将能够跨渠道实现营销活动的自动化。该平台目标是整合Adobe Campaign与分析和细分工具,将使阳狮集团的代理商提高与各客户的市场活动效率与参与度,接触最重要的受众。自动化集成功能使所有营销工作都能就共同数据采取行动,协调各方工作。这包括各代理商签订的跨平台活动管理协议,从而通过Adobe Media Optimizer搜索与购买优化。

4. 内容与经验管理。Adobe Experience Manager的数字资产管理能力使团队成员无论从何处访问网络内容,都可以轻松有效的创建、管理与控制宝贵的数字资产。从创造资产起至交付产品,各工作小组都可利用该平台,借助可轻松访问的单一数据资源库,在全球品牌塑造和多渠道推广的整个寿命周期创造与管理资产。

Adobe与阳狮集团将投资协同销售与营销,聘用专业战略师和业务开发专家团队进行创新,将平台推向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0

11: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